注册

惊悚+温情诠释“安氏恐怖” 江一燕现场获赞“好妈妈”


人参与 评论

《笔仙3》7月4日全国公映,北京举办首映发布会 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永旭良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亚洲恐怖大师”安兵基执导,江一燕、焦俊艳、董子健主演的“暑期档定制”悬疑惊悚系列电影《笔仙

《笔仙3》7月4日全国公映,北京举办首映发布会

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永旭良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亚洲恐怖大师”安兵基执导,江一燕、焦俊艳、董子健主演的“暑期档定制”悬疑惊悚系列电影《笔仙3》将于本周五(7月4日)正式公映。7月2日,《笔仙3》在北京天伦王朝大酒店举办了隆重的首映发布会,导演安兵基携主演江一燕、焦俊艳、董子健,小演员紫萱、荣益等悉数亮相,现场火爆异常。出品方领导,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喇培康、北京永旭良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叙锋也莅临现场。

发布会上,安兵基表示,《笔仙3》是对前两部的升级,在大大增加惊悚程度的同时,更有对人性秘密的窥探,将会带给观众非常逼真的“代入式”恐怖感。同时影片在惊悚之余,还融入了温暖母爱,“惊悚+温情”的双重风格成为影片最大亮点。片中饰演母亲的江一燕,在发布会上惊喜与两个“女儿”团聚,两个小演员还赞她为“好妈妈”,令江一燕十分开心。而发布会最后的魔术环节也十分精彩,不仅巧妙地契合了剧情,也令现场气氛HIGH至极点。

《笔仙3》盛大首映“惊”心

惊悚+温情诠释独特“安氏恐怖”

昨日,《笔仙3》在京举办了盛大的首映发布会,导演安兵基携主演江一燕、焦俊艳、董子健、以及两名小演员紫萱、荣益隆重出席。作为“笔仙系列”的升级之作,《笔仙3》在恐怖程度上比前两部大大提升,同时,温情元素的融入也令人耳目一新,“惊悚+温情”的基调成为影片的最大亮点。发布会上,安兵基、江一燕、焦俊艳、董子健等众主创对影片做了深入的解读,并与小演员有趣互动,令现场欢笑连连。而结尾的魔术环节也十分精彩,不仅巧妙地契合了剧情,也令现场气氛HIGH至极点。

作为“笔仙”系列的升级之作,《笔仙3》在内容和风格上都有很多新鲜特点,其中,“惊悚+温情”的双重格调成为影片的最大亮点。相较前两部,《笔仙3》恐怖程度大大提升,“玩笔仙”一场戏更是惊悚到极致,“附身”、“变声”、“诡异的眼神”等情节营造出“代入式”的恐怖感,令人毛骨悚然。更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演绎出的动人母爱,为电影增添了一抹温情色彩。导演安兵基表示,对女性命运的关注,正是《笔仙3》想要传达的主题,“女性视角的融入会让影片在惊悚之余,增加一些女性特有的柔美气质,将呈现一种不同于其他惊悚片的独特的恐怖美感。”

“女儿”赞江一燕“好妈妈”

小清新纷转型焦俊艳董子健潜力足

在《笔仙3》中,江一燕饰演一个身世坎坷的单亲妈妈,片中她对女儿深沉的母爱感人肺腑。此前江一燕也曾透露,拍完《笔仙3》之后有种很想当妈妈的冲动。而昨日的首映式上,江一燕则做了一回“最幸福的母亲”,影片中两个“女儿”都来到现场,与她“母女团聚”,亲密互动。而一开始觉得江一燕“不像妈妈”的小女孩,现场也甜甜地喊她“妈妈”,令江一燕非常开心。两位小演员都表示,很喜欢跟江一燕一起拍戏,并称江一燕是个“好妈妈”。

除了江一燕,两位新人演员焦俊艳、董子健亦是由“小清新”首度转型惊悚片。作为一个需要极力展现“内心惊悚”的角色,焦俊艳到位诠释出了恐怖、诡异、痛苦等多层次神情,内心戏十分精湛。她现场直言对自己的表演信心十足,“一定会吓到观众!”而去年因《青春派》斩获“90后新人影帝”的董子健,此次则饰演一个青涩少年,戏份不多却是片中关键角色。不过,发布会上董子健笑称:“虽然是演惊悚片,但只有我的角色没有出来吓人,不够过瘾。”他表示下次希望挑战更复杂的角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翔]

标签:江一燕 笔仙 董子健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