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谁能百里挑一》卜康首次深情告白 郭宇迪为何潸然泪下


来源:东方卫视

人参与 评论

1月11日本周六《谁能百里挑一》将在东方卫视准时与您相见,气质优雅的购物专家,声音甜美的“粉红控”,能文能武的知心姐姐将等您一起来见证她们的归属,卜康首次下台表白又是为谁? 多次拒绝表白只为寻真爱

1月11日本周六《谁能百里挑一》将在东方卫视准时与您相见,气质优雅的购物专家,声音甜美的“粉红控”,能文能武的知心姐姐将等您一起来见证她们的归属,卜康首次下台表白又是为谁?

多次拒绝表白只为寻真爱

虽说一号女嘉宾李驰29岁的年纪已经不算年轻了,但身着蓝色裙子,气质端庄的她却给人留下了极好的印象,精致的脸部轮廓终究战胜了岁月的历练。李驰是一个电视购物专家,即使是在台上寻找真爱也离不开她的老本行-卖产品,张戴维和他的毛衣也在李驰的一番推销之下很快被带走。这样一位高贵端庄,邻牙俐齿的美娇娘让场上的三位人气男嘉宾为之折服,纷纷下台表白,她最终能否把自己推销出去呢?

一年分手12次的“粉红控”

甜蜜温柔的女生一向讨男生喜欢,本期节目的二号女嘉宾潘燕飞就是这样一位惹人怜爱的女生,开场一曲声音甜美的《到不了》更是融化了男嘉宾们的心。未选择在第一环节揭面的潘燕飞仅靠一身粉色的田园裙和清新淡雅的气质便引来男嘉宾啧啧称赞。真实的她坦言:“想通过节目来扩大交际圈,找到MR.RIGHT”,孰不知这样一位乖巧的女生竟有过一年分手12次的经历,最终她会不会接受向自己表白的男嘉宾,答案让我们一起在节目中见分晓。

0次恋爱小迷糊惹郭宇迪落泪

三号女嘉宾林丽丽就像是一杯纯净的白水,0次恋爱经历的她一身白色长裙,黑色直发,乖巧可人。可一开口就要求全体男嘉宾为她上演2014年时装表演秀的要求着实有点让人措手不及。身为服装设计师对艺术感官灵敏的她却坦言自己是个“感情盲”,暗恋了男生三年才知道什么是喜欢,也是这样一位可爱真实的女生让郭宇迪不禁留下了眼泪。就像她开场曲《遇》中唱到的,她会遇到她的真命天子吗?

自称是“知心姐姐”的四号女嘉宾龚玉雯给人的感觉就是两个字-舒服。用男嘉宾们的话来形容:“大气高贵,不失性感,怎么看怎么舒服,你就是我的女神!”女神降临,会有人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吗?戴斯本期第四次表白是否会落下圆满句号呢?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六晚21:15东方卫视《谁能百里挑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子源]

标签:谁能百里挑一 卜康 郭宇迪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