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电视台纪实频道邀您一起“元旦大冒险”


来源:北京纪实

人参与 评论

新年伊始,北京纪实号新年快车盛邀新朋老友前来搭乘,共享3天3夜的“元旦大冒险”之旅:您将饱览旖旎的自然风光,聆听动人的传说故事,了解新奇的科技发现,获得前所未有的新鲜体验。 活动外链:http:

新年伊始,北京纪实号新年快车盛邀新朋老友前来搭乘,共享3天3夜的“元旦大冒险”之旅:您将饱览旖旎的自然风光,聆听动人的传说故事,了解新奇的科技发现,获得前所未有的新鲜体验。

活动外链:http://boi-ad.com/campaign/btv_bigAdventure/

12月30日,您将体验到颠覆传统,超越想象的探访异度空间之旅--强大的西周王朝终结于美人倾城的笑颜,神秘的东方哲学诞生在老者墨色的笔端,《问道楼观》带领您用哲学跨越时间;在海拔2000米以上的山间梯田,哈尼人奇迹般的种植了水稻,独一无二的歌声会在每年春天来临之际响起,《稻米的歌唱》用音乐跨越时间;《青城公主府》记录跨越时间的孤独;《尼古拉大教堂传奇》讲解跨越时间的建筑;欣赏《草原文化名城呼和浩特》的草色入帘,湖光潋滟,体验《荒野求生》的危险与艰难。最后《终极科学》将引领您加入一次时间的穿越之旅,一次空间的跳跃旅行。探访异度空间,了解不一样的世界。

12月31日,为您安排穿越迷雾,破解异界谜团之旅--飞扬的檐角是女皇高挑的娥眉,恢弘的殿宇是盛世王朝的风骨,《大明宫遗恨》讲述勾心斗角的结盟与背叛、权谋与爱情;一次常规的考古发掘,带来了预料之外的惊人发现,《青铜密档》讲述一桩匪夷所思的神秘事件;《巨龙惊现》讲述震撼世界的发现;《莽权寻踪》寻访下落成谜的国宝;《古楼迷影》书写江南名楼的今古传奇;《战鹰揭秘》展现现代军人自强、无畏的风采;瞬间吞噬全美的《危情黑尘暴》;挑战驾驶极限的《惊现岩崖》;让人真伪难辨的《大脚之谜》;寻找《海盗的宝藏》;参加《怪物追踪》;最后《匪夷所思之谜》中一系列出人意料的神奇事件,彻底颠覆您的判断。

1月1日,带您幻想智慧长出翅膀的异想天开之旅--从宫廷御膳到夜市小吃,《北京味道》口味不拘南北,技艺融汇中西。从私家菜馆到烹饪大师,《江南味道》传承美食,以味求道。当抗生素束手无策,我们将怎样《抗击超级病菌》?当节食成为风尚,您是否了解《禁食与长寿》的关系?《您需要知道的科学》隐藏在生活的方方面面;《带着耳朵去旅游》会收获怎样的非凡体验;《草根科研队》试图征服太空;《创业之梦》中牛肉饼和辣酱最终决胜商战;《宇宙有多小》《宇宙有多大》等您亲手丈量;最后的《梦想清单》满足你内心最深处的愿望,实现你最真实、最不着边际的幻想。

千里之行,始于勇敢迈出的那一小步,世界的改变,源于一双向外张望的眼睛。加入元旦大冒险之旅,与北京纪实一起乐享纪录片嘉年华。北京电视台纪实频道(歌华有线机顶盒序号020)早6点到凌晨2点,敬请收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北京电视台 电视台纪实频道 元旦大冒险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