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传递正能量 湖北卫视《大王小王》喜获十佳电视官博奖

2013年10月14日 14:22
来源:青海卫视

日前,2013社会化媒体营销论坛暨金蜜蜂奖颁奖盛典在北京新闻大厦盛大召开。本次盛会由《广告主》杂志、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中国传媒大学BBI商务品牌战略研究所、品微会共同举办,是业界首个专门针对电视媒体社会化媒体营销进行选拔的权威峰会。

北京长江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湖北卫视知名道德建设类节目《大王小王》节目官方微博因多次“以微博汇聚爱心,借互动传递能量”被授予 “2013年度十佳电视节目官方微博”奖。

2013年6月21日,一位来自河南农村的6岁女孩曹斐遭遇车祸,爷爷奶奶在生命尽头将她推出火海,小曹斐身上90%严重烧伤。小小年纪的她经历了12次植皮手术,面容上的创伤还让她承受着周围不理解的嘲笑,不得不带着面具生活。小曹斐的父母为了给她做植皮手术早已倾家荡产,为了让这个支离破碎的家庭重拾信心,《大王小王》官方微博发起微博救助活动,热心观众和爱心企业纷纷伸出援手,捐助近10万元。

据了解,9本届评选由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院长张树庭,可口可乐互动营销总监陈慧菱、时趣互动COO吴璇等担任评委,秉持全面、客观、公正、公开的原则,从策略、创意、执行、效果四个方面对各大官博进行评选,天津卫视的《非你莫属》、安徽卫视的《超级演说家》的节目官博也获此殊荣。

[责任编辑:马丽] 标签:大王小王 湖北卫视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