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董嘉耀简历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董嘉耀先生,现任凤凰卫视副总裁、凤凰卫视资讯台台长。 董嘉耀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电视系电视节目主持专业,曾在中央电视台及广东电视台担任新闻节目主持。自1998年加入凤凰,曾担任《时事快报》、《时事直通

董嘉耀先生,现任凤凰卫视副总裁、凤凰卫视资讯台台长。

董嘉耀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电视系电视节目主持专业,曾在中央电视台及广东电视台担任新闻节目主持。自1998年加入凤凰,曾担任《时事快报》、《时事直通车》和《风云对话》等主持,也曾任《时事开讲》节目主持人兼制作人。2003年美伊战争爆发,董嘉耀创办并主持《军情观察室》,与马鼎盛全面生动地解构战局。《军情观察室》栏目长年为凤凰卫视收视冠军,并长期位居《百度中国电视节目排行榜》前列。2005年7月起,他担任凤凰卫视资讯台执行副台长,并于2011年起擢升为资讯台台长。

董嘉耀先生兼备多年节目主持、创作及管理的经验,深知凤凰品牌的创造经历及核心价值,为凤凰管理团队中专业而年青的一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超]

标签:董嘉耀 凤凰卫视 凤凰卫视资讯台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