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对话经济领袖 田桐获董嘉耀指点收货颇丰

2013年12月09日 17:19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本周悦动凤凰看到的是特地从香港飞到北京的董嘉耀和田桐一起为2013华人经济领袖担任典礼司仪,第一次和嘉耀合作,对于这一位又是前辈又是领导的合作伙伴,田桐显得相当紧张,所以我们到现场来看看这对老将新兵的默契如何。

凤凰卫视12月7日《点滴凤凰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本周悦动凤凰看到的是特地从香港飞到北京的董嘉耀和田桐一起为2013华人经济领袖担任典礼司仪,第一次和嘉耀合作对于这一位又是前辈又是领导的合作伙伴,田桐是当然显得相当紧张,所以我们到现场来看看这对老将新兵的默契如何。

解说:田桐、董嘉耀联手担任2013华人经济领袖盛典司仪,首次与既是前辈又是领导的嘉耀合作,田桐得到诸多提点,收获颇丰。

田桐:其实我今年是第一次加入,所以不知道您的评价如何?

董嘉耀:很好啊,今天这个很正式,是一个仪式性很强的,你看田桐一换了衣服就站在这,马上我们这中华小姐冠军的气质就出来了。

田桐:而且其实我今天收获挺多的,在上台之前嘉耀老师就说手卡太多,要分开,慢慢的一次性的把你需要的东西带上去,不需要的就放在台下,以免在台上出问题出错,他教了我很多技巧,所以非常感谢。

解说:作为几次来到华人经济领袖盛典的资深司仪,嘉耀也表示在与各领域经济领袖的对话中更能掌握未来发展的趋势和方向。

董嘉耀:这个活动最有意义一个地方让我们看到趋势,因为我本身是做资讯新闻的,都很关心,总结今年哪十位实际上是代表十个行业,甚至十个很重要的一种趋势,明年可能又换了一些,可能就会发现原来实体经济人比较多,现在虚拟的经济互联网的经济甚至是一些还没有风险投资的这方面的行业越来越多,另外一点就是我们毕竟是做资讯的,所以从这些获奖的领袖他们的思想他们的讲话当中获益匪浅。

[责任编辑:朱玲娟] 标签:田桐 经济领袖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