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URadio她世代专访李艳秋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李艳秋:台湾知名政论节目主持人 大家现在看到台湾的新闻主播台,有许多年轻漂亮,初出茅庐的美女主播,但其实在30多年前,台湾新闻媒体还处于非常严格的戒严时代。竟然出现了一位刚刚大学毕业就坐上主播台

李艳秋:台湾政论节目主持人、前华视新闻主播、记者

大家现在看到台湾的新闻主播台,有许多年轻漂亮,初出茅庐的美女主播,但其实在30多年前,台湾新闻媒体还处于非常严格的戒严时代。竟然出现了一位刚刚大学毕业就坐上主播台的22岁菜鸟主播。这位主播个子娇小长相甜美,是豪门眼中的好媳妇人选,没想到却在代表台湾广播电视最高荣誉的金钟奖颁奖典礼上,一手捧着奖座,一边做出“我拿的是最佳傀儡奖”这样震惊新闻圈的宣言。离开主播台她继续拒绝甜美,用麻辣幽默颠覆新闻。与先生李涛分站台湾政论节两大山头.她就是李艳秋,有人说,她就是台湾的David Letterman大卫赖特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靖升]

标签:李艳秋 URadio 她世代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