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希雨:安倍或先斩后奏 访朝恐不找美报批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美国国务卿克里在与日本外务大臣岸田文雄通话时,表达了美国对日本放松对朝鲜制裁的不满,要求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不要擅自决定访问朝鲜。 凤凰卫视8月10日《周末龙门阵》,以下为文字实录: 杨希雨

核心提示:美国国务卿克里在与日本外务大臣岸田文雄通话时,表达了美国对日本放松对朝鲜制裁的不满,要求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不要擅自决定访问朝鲜。

凤凰卫视8月10日《周末龙门阵》,以下为文字实录:

杨希雨:而且现在就说,美日之间还有出了一些新的摩擦,就说安倍首相又想去平壤,再来一次步小泉后尘再来一次,这美国人又紧张了,美国国务卿克里说了,给日本外相打电话说这事你要去的话,跟美国要咨询磋商一下,在美国的词典里边,那个consult,就说要报批的问题,那个要报和批要报批。

郭燕:要看指示的问题。

杨希雨:就跟我们走程序,你要干什么事,要报批,这体制内要报批,把也是体制内,美日体制报批,所以你要跟美国吱声,但是我相信,没有人会在日本政治圈内没有人相信安倍同志会报批美国,说这事我要去平壤,他一定会像小泉那样,到最后一分钟美国大哥,我决定几月几号几点就到平壤了。

郭燕:就跟去年815的一样。

杨希雨:对,这是一样的,所以说他这个就是比较起来说不拜鬼和去平壤这个事,他现在还下决心去,那个他看的更重,说小事我可以让一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杨希雨 安倍

人参与 评论
杨希雨:安倍好先斩后奏 访朝恐不找美报批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10/39d8a5b7-179f-486c-9426-117e5070c9be.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