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曲强:美国借客机坠落事件制裁俄罗斯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现在又成为了亲俄武装力量,这个里头鱼龙混杂,是不是有人把错误的信息故意告诉了亲俄武装让他打,刚才滕老师介绍这么快的布置完打出去了,肯定是有告诉他有飞机要过来,他就敢射,这个是不是有人在教唆呢

核心提示:现在又成为了亲俄武装力量,这个里头鱼龙混杂,是不是有人把错误的信息故意告诉了亲俄武装让他打,刚才滕老师介绍这么快的布置完打出去了,肯定是有告诉他有飞机要过来,他就敢射,这个是不是有人在教唆呢?

凤凰卫视7月20日《周末龙门阵》,以下为文字实录:

郭燕:曲强老师是从这个事件一发生你就在同传这个事,一直在观察,现在就有人在提出这个问题,说究竟是一场战争还是一次错打?

曲强:我觉得这个问题在我看来其实这个局比我们想象要大的多,为什么这么说呢?这是一个局,我觉得我们有的时候解读这个问题过于简单了,首先我觉得是美国一定,就是说我觉得刚才李老师他们讲的特别对,有可能是东部武装,而我觉得站在美国的角度,这个事就一定要在亲美武装身上落实,为什么一定要这么说?因为他不可能把这个事直接对到俄罗斯的身上,大背景是美国要制裁俄罗斯,俄罗斯不是伊朗,它不是软柿子,不容易那么轻易捏的。

那么现在你必须,说我美国以我的战略利益,我要制裁你俄国,那么这个事说不通,不具有天下公理,现在他必须要拉着全世界站在自己的后面,给自己背书,为什么一定要是东部民间武装呢?如果说是你俄罗斯击毁的,那这个理论说不过去,也没有这个冲突的证据,但如果按在东部的民间武装身上,这个事就好办。

它有这样几个优点,第一个民间武装他们是随意性的,你是滋敌,有了这个之后我就可以定义民间武装为恐怖分子,这是一次恐怖袭击,如果是恐怖袭击又找到了你俄制武器的话,那不好意思,俄罗斯你是支持恐怖主义国家的邪恶轴心了。

郭燕:有点像教唆。

曲强:有点像教唆,那么第二,我的北约就可以合理的把我的导弹防御系统布置在乌克兰境内了,那你这个没有话说,再者说俄罗斯被莫名其妙的被第三方架在了一个炙上肉一个状态当中,所以说美国这个局做的非常的好,俄罗斯要想洗清自己的冤屈,正如刚才几个老师所讲的是非常难的,因为整个那个地区所有武器都是苏制的,你根本就没有办法说是不是我提供的。

郭燕:摘不清。

曲强:摘不清楚,唯一有可能的就是像李老师说的找到导弹编号,或者说俄罗斯的媒体还有卢甘斯克所谓共和国的媒体都说是乌克兰的飞机击落的,如果能找到这个证据那能摘清楚,因为俄军飞机没起飞,这个雷达数据大家都有的,这是公开的。

第二个飞机起飞的时候它的弹道是不一样,民航客机一般500到800公里的速度在空中巡航,一般的战斗机,一千公里从它的上空掠过去,没有傻子从底下打,底下打过去的时候碎片也就把自己打成刺猬了,从上面哗一个导弹过去,它的入射口,它的爆角是不一样的,下来之后的弹片是不一样的,这个能摘清。

但凡只要是山毛榉打的,这个事就说不清楚了,而且还有更重要的一点,还有谍中谍在这里头,据我们所知当时就像刚才几位老师介绍的,他武装解散好多就是原俄军的人重新加入了乌军,现在又成为了亲俄武装力量,这个里头鱼龙混杂,是不是有人把错误的信息故意告诉了亲俄武装让他打,刚才滕老师介绍这么快的布置完打出去了,肯定是有告诉他有飞机要过来,他就敢射,这个是不是有人在教唆呢?说你看是乌军飞机来了,那么这一条。另外有没有可能是乌军或者亲西方势力混入了亲俄武装当中,然后给了这一发,让俄罗斯受不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翔]

标签:武装 俄罗斯 乌军

人参与 评论
曲强:美国借客机坠落事件制裁俄罗斯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20/1de97a78-acd5-481f-8350-ae4a2762ec6b.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