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阮宗泽:日本有被原谅机会 关键是其如何把握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阮宗泽认为,日本是有一些得到被原谅、和解的机会的。我们创造这样的平台,来不来是你的事。 凤凰卫视6月29日《周末龙门阵》,以下为文字实录: 郭燕:刚才阮老师的观点我还真不太认同,您说如果

核心提示:阮宗泽认为,日本是有一些得到被原谅、和解的机会的。我们创造这样的平台,来不来是你的事。

凤凰卫视6月29日《周末龙门阵》,以下为文字实录:

郭燕:刚才阮老师的观点我还真不太认同,您说如果明年他如果真能够很谦虚的来了,也有可能我们这个关系会破冰什么的,我不是特别乐观。

周鑫宇:在职的官员自民党的右翼不会来,但是我们还是扩大,鸠山由纪夫这次说的太对了。

吕耀东:自民党、共产党,日共。

周鑫宇:日本其实是有他的,我们不能应该叫左翼,但是确实是有跟我们观点很接近的这些派别,其实刚才也讲了,普遍民众也觉得解禁集体自卫权或者发展军事,大多数民众是不支持,就没意义,至少是没意义,且不说和不和平的问题,其实大多数民众,我相信日本民众觉得以我们现在这个样子,我们发展军队我们也不会去侵略别人,他们自己可能自认为是这样,但他们只是觉得那个没必要,花那钱干吗,没意义,就这样一批跟我们观点接近的人其实我们都应该去接触。

阮宗泽:所以这个球实际上完全远在日本方面,其实是有一些机会和解的机会,得到被原谅的机会,从这一点讲,就说中国我们要表现的要大度,我觉得确实,我们该斗的斗,该骂的骂,该不同意的不同意,这个没有问题,但另一方面就说像这样一个东西,我觉得我们创造这样的平台,你来不来是你的,如果他自己来,那么他得的分不一样,他自己不来,而且还在那儿酸溜溜的,我觉得在他得的分又不一样,就是国际社会会跟他打分,不是说他自己给自己打多少分,这个已经不重要了,现在我们生活在一个全球化的时代,一个媒体的时代,你的一举一动实际上是别人在跟你打。

郭燕:没错,这个我同意,加分减分。

阮宗泽:你终于同意。

郭燕:这个我同意,加分减分取决于他的行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阮宗 机会

人参与 评论
阮宗泽:日有被原谅机会 关键是其如何把握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29/f3cddaae-1e7a-411d-9e53-5a10818c6e2d.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