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讨奥运前境外记者在中国的采访自由度
2008年04月08日 14:40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奥运] [邱震海] [震海听风录]

中国希望奥运会成为全球记者用不同视角看中国的一个契机,放宽外国记者在中国采访的限制,德国记者韩诚、新加坡记者韩咏红,以及香港资深政论家秦家骢等作客听风录,探讨奥运前境外记者在中国的采访自由度。

为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的到来,中国政府从一年前开始放宽了外国记者在中国采访的限制,但由于最近发生的一系列风波,中国新闻报导自由问题再次被提上日程。

外国记者在华采访的渠道和便利是否有所增强?德国电视台东亚首席代表韩诚、新加坡《联合早报》驻京特派员韩咏红、香港资深政论家秦家骢以及北京时事评论员蒋兆勇作客听风录,探讨奥运前境外记者在华采访条件及其可提升空间。

相关阅读:

中国应欢迎斯皮尔伯格来北京

北京奥运 环保已部分提前完成承诺

东京奥运过分在意本国成绩 中国宽容豁达迎接各国 

东京奥运恢复民族自信 首尔奥运推韩经济起飞

北京奥运是中国改革开放成绩的展示 

西藏风波:中西媒体冲突背后 折射了什么?

《震海听风录》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时间: 20:15-21:00

重播时间: 03:15-04:00,14:15-15: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