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亮亮:中纪委“周末秒杀” 山西官场地震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山西省是中国的矿业大省,也是煤矿工业非常发达,山西省的煤矿,官场的腐败无论是省会还是地方腐败往往都与此有关,我们看中共十八大以来,山西省委常委的四分之一已经遭到了因为涉及腐败问题遭到了清查,

核心提示:山西省是中国的矿业大省,也是煤矿工业非常发达,山西省的煤矿,官场的腐败无论是省会还是地方腐败往往都与此有关,我们看中共十八大以来,山西省委常委的四分之一已经遭到了因为涉及腐败问题遭到了清查,所以山西省的我们说官场的震动是可想而知的,也特别引人关注。

凤凰卫视8月25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中国内地的网民们都是很有创意的,他们已经注意到了中纪委经常是在周末突然宣布对贪官要展开立案调查,上星期六又出现这个情况,就是网民们所谓的秒杀,周末秒杀。

因为上周末中纪委公布的山西省委两个常委受到组织调查,这样算来13个人的中共山西省委常委已经有四个人现在已经落马了,差不多是四分之一的常委落马,这个在全国各地省委常委一级的高官当中是绝无仅有,所以非常引人关注,同时上周末还有一条新闻就是公安部突然宣布由公安部的一位高官空降,就调到了太原市的公安局,担任太原市公安局的局长,也是周末的事情,这个又再次引起了热议。

我们知道山西省是中国的矿业大省,也是煤矿工业非常发达,山西省的煤矿,官场的腐败无论是省会还是地方腐败往往都与此有关,我们看中共十八大以来,山西省委常委的四分之一已经遭到了因为涉及腐败问题遭到了清查,所以山西省的我们说官场的震动是可想而知的,也特别引人关注,相信中纪委如此密集的眼光,如此盯住了山西官场,一定是事出有因的,而且未来还会不会有新的发展呢?也会为各方面所关注,但是有一点是可以看得很清楚的就是不管是大老虎还是小老虎,只要是腐败分子,而且特别是那些严重的腐败分子,不管他是孤立的,还是以团伙朋党的形式出现的话,他都逃不过中纪委的追杀。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10:30—11: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翔]

标签:山西省 太原市

人参与 评论
何亮亮:中纪委“周末秒杀” 山西官场地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25/2f64777f-6725-403c-a7fb-49775087f2a5.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