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亮亮:中央反腐雷厉风行有利提振军队士气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七一之前,中共中央政治局果断的处理了徐才厚,开除了徐才厚党籍,这反映出习近平为总书记和为军委主席的中国中央领导层,无论是对于从严治党,还是从严治军,都是雷厉风行的,而且说得到做得到,这一点肯

核心提示:七一之前,中共中央政治局果断的处理了徐才厚,开除了徐才厚党籍,这反映出习近平为总书记和为军委主席的中国中央领导层,无论是对于从严治党,还是从严治军,都是雷厉风行的,而且说得到做得到,这一点肯定是有利于纠正中共的党风,有利于中国军队士气的提升。

凤凰卫视7月2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何亮亮:七一之前,中共中央政治局果断的处理了徐才厚,开除了徐才厚党籍。徐才厚原来是中央军委的副主席,又是中共中央政治局的委员书记处的书记,也可以说是十八大以来,迄今所打的老虎当中的一个级别最高的一个,而且更重要的是,因为他原来是一个军队的主要的领导人。
  
  从中央处理徐才厚的文字当中可以看得出来,徐才厚的问题是非常严重的。我想这个问题还在于,就是一方面,我们知道中国军队的一个特色,它是党领导军队,中共领导军队,但是如果是按徐才厚的这种严重的罪行的话,这个军队几乎就会成为一个独立王国。也有海外的媒体报道说,徐才厚是辽宁省的瓦房店人,而他提拔的瓦房店级的将军就达30多个,不可谓不令人感到吃惊。
  
  我们看到今天解放军报已将大篇幅的版式登出了,解放军的四总部还有七大军区向中央,就坚决支持中央的决定,也反应出了这样的一个决定得到了全军上下的一个拥护。同时我们也看得出来,习近平担任军委主席以来,非常强调解放军,就中国的军队它必须是一支有战斗力的一个军队,是能打胜仗的军队,而打胜仗的这个军队的前提,我想反腐是必须的一个,如果不能够反腐的话,这个军队无法打好胜仗。
  
  现在我们看到,徐才厚倒台之后,军队可以说军心为之一振,军队的风气也为之一振,同时也很有意思的,就是海外媒体也关注到了,就是在四总部和七大军区表态当中,在七大军区当中,沈阳军区是排在第一个的,其实这也很容易理解嘛,因为原来徐才厚长期在沈阳军区工作。
  
  同时我们看到,其实徐才厚这个案件披露之后,在海外、在国际上引起了广泛的反响,国际舆论也普遍从这里看到了,习近平为总书记和为军委主席的中国中央领导层,无论是对于从严治党,还是从严治军,都是雷厉风行的,而且说得到做得到,这一点肯定是有利于纠正中共的党风,有利于中国军队士气的提升,这样一来的话,我想那些想跟中国打仗,想跟中国较量的那些国家,恐怕真的要注意了。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10:30——11: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江山]

标签:何亮亮 军队 徐才厚

人参与 评论
何亮亮:中央反腐雷厉风行有利提振军队士气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02/7837c4a7-b77b-47aa-84ab-7db2edc28b63.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