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评:看中国人如何忽悠中国人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国家忽悠国家那叫外交,国家忽悠百姓那叫政策,百姓忽悠国家那叫犯法,领导忽悠百姓那叫号召,百姓忽悠领导那叫捣乱,领导忽悠领导那叫交易,百姓忽悠百姓那叫生意,父母忽悠孩子那叫教育,孩子忽悠父母那叫欺骗,男人忽悠女人那叫调戏,女人忽悠男人那叫勾引,男女相互忽悠那叫爱情。

内容提示:忽悠这个词的内涵和功能,非常之巧妙,它每天发生在我们中国人民的生活中,甚至国际事务的往来中,请听这个段子。

凤凰卫视2014年1月30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插播一段

吕宁思:大年除夕了,大家都想看娱乐节目,我们的面孔也不能太刻板,今天这次的插播一段,我们说说忽悠,因为忽悠这个词,就是我们东北老家赵本山在某年的春晚上一炮打红的,赵本山自己就在春晚上忽悠了全国人民那么多年,成了大家最喜欢的明星。

其实忽悠这个词的内涵和功能,非常之巧妙,它每天发生在我们中国人民的生活中,甚至国际事务的往来中,请听这个段子。

国家忽悠国家那叫外交,国家忽悠百姓那叫政策,百姓忽悠国家那叫犯法,领导忽悠百姓那叫号召,百姓忽悠领导那叫捣乱,领导忽悠领导那叫交易,百姓忽悠百姓那叫生意,父母忽悠孩子那叫教育,孩子忽悠父母那叫欺骗,男人忽悠女人那叫调戏,女人忽悠男人那叫勾引,男女相互忽悠那叫爱情,忽悠真是我们中国的国粹。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10:30——11: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超]

标签:忽悠 总编辑时间 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插播一段:“忽悠”已成为中国百姓常态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30/0101fd5e-ed79-4a73-9f4d-ebbad7fb4a75.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