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曝京城土豪聚会 场面堪比“海天盛筵”

2013年10月31日 09:23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28号的时候,有网友就发帖爆料,说自己曾经参加了十一期间的一个朋友之间的一个聚会,这个聚会使他混入了北京五环外,某一个豪华别墅之内的聚会,亲眼见到各种明星、模特、土豪和富二代饮酒狂饮。在这位网友的图文当中,可见现场劳斯莱斯等跑车有很多,还有房车也是一大堆,使得宝马、奔驰什么样的车子都变得弱爆了,而好多外地的车都是清一色的没有牌照。

凤凰卫视10月30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杜平:28号的时候,有网友就发帖爆料,说自己曾经参加了十一期间的一个朋友之间的一个聚会,这个聚会使他混入了北京五环外,某一个豪华别墅之内的聚会,亲眼见到各种明星、模特、土豪和富二代饮酒狂饮。在这位网友的图文当中,可见现场劳斯莱斯跑车有很多,还有房车也是一大堆,使得宝马、奔驰什么样的车子都变得弱爆了,而好多外地的车都是清一色的没有牌照。

那么在户外的游泳池里面,大批的穿着统一服装的,就是白色的服装比基尼,性感的美女充斥着场内每一个角落,更有美酒佳肴供宾客享用,那么金钱的挥霍以及自由开放的场面,令很多网友咋舌。有人认为场面三俗,道德堕落,也有人认为说这是自古有之,今后也不会绝种的现象,是消费能力和品质服务无缝的对接,符合市场经济真正的表达,所以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有海天盛筵。

这个开场白很短,这里面有一个词叫土豪,我今天戴这个领带,我们的编辑小女孩说杜老师今天戴的这个领带就叫土豪色,所以现在“土豪”两个字可以广泛的应用,用处很多,所以我就知道了什么叫“土豪”色,这个就叫土豪色的领带。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10:30——11: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土豪 网曝 场面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