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林长盛:以美军战力60天完全可推翻巴沙尔

2013年09月06日 13:15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从美国媒体的报道,以及白宫发出的消息,以及美国众议院一些消息来看,打叙利亚提案通过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参议院给奥巴马至少60天,甚至90天,完全可以把阿萨德政权推翻掉。

凤凰卫视9月5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卢琛:我们再看到,其实普京他在会前也曾经向美国喊话,他希望美国能利用一下G20峰会这个会场讨论一下叙利亚的问题,不要急着动武,我们把现场转往在华盛顿现场,请问一下我们的军事问题专家林长盛先生,林先生看到美国外交委员会其实基本是通过了对叙利亚动武,哪接下来就是国会了,您个人研判国会是否能够通过,就说美国到底打不打这一仗,不要喊,究竟会不会行动。

林长盛(美国克莱蒙特研究所研究员):现在参议院的问题不大,因为参议院民主党占的人数多,那么在众议院阻力比较多一些,现在美国社会民间反对力量比较大。但是现在从美国媒体的报道,以及白宫发出的消息,以及美国众议院一些消息来看,打叙利亚这个提案通过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但是通过这个提案并不是说开一张空白支票,恐怕里头限制的条件比较多,但是我们根据参议院这个条件来讲说,给奥巴马至少60天,甚至90天,那么如果说这60天、90天的话,按美国今日这个力量来讲,那完全可以把阿萨德政权推翻掉。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22:30-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04:40-05:05 09:40-10:05

声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马丽] 标签:林长盛 60天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