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挖鼻孔遭恶搞 帅气形象一朝破功
2010年07月02日 14:52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驹野友—命运多舛 险失明伤痕累累

解说:日本队点球大战中,因为驹野友有一个射门被横梁挡住,而败于巴拉圭脚下,八强止步,原来在他漫长的职业生涯中,不幸经常自己找上门。2003年,他十字韧带断裂,随后又被查出有静脉血栓症。2004年他参加奥运颈骨骨折,当年9月带伤比赛更被撞伤,导致视网膜受损,险些失明。而他效力的球队成绩也不理想,幸好队友和球迷都没有怪罪他,不然就成了千古罪人了。

世界杯超级好工 看球赛写博客有酬劳

解说:澳洲一名23岁的青年获得一份足球迷羡慕不已的好工作,就是有人雇钱安排他在世界杯期间,入住一个最大足球造型的房间,并在那里欣赏赛事撰写博客,完成工作后将会获得2600美元作为酬劳,条件是住宿期间除了一日三餐外出,其他时间都要留在房间内。

世界杯球员明星脸 逐一对比

解说:世界杯开赛以来细心的网友发现很多球星,都有一张明星脸,像阿根廷的梅西跟香港影帝张家辉,除了样子像,受欢迎程度也一样高。法国队的萨尼亚跟陶喆的鼻子长得一模一样,不知道歌喉是否一样好。巴西的罗比尼奥与老虎伍兹拥有黝黑的肤色,笑起来同样豪迈。西班牙哈威阿隆索跟《阿凡达》的男主角山姆沃辛顿,同样有忧郁的眼神,稀疏的胡茬,下一部片可以考虑演兄弟。至于斯洛伐克名将斯科特尔,就跟大家熟悉的《越狱》男主角米勒一样爱耍酷。除了轮廓连纹身造型也差不多。至于一哭成名的郑大世,被内地网民指与郭德纲的神情巨像,无论是哭是笑,都流露同一种神态,不过经过我们细心观察郑大世,跟凤凰的记者何润锋长得更像,相似指数是五颗星。

尉迟琳嘉:这么说来何润锋跟郭德纲还是非常像的。

沈星:你说这个,何润锋和郭德纲还真不像,你说他们怎么就能像到一块去了呢?

尉迟琳嘉:我觉得这都是足球的魅力,关足球嘛事,说起来足球场上有个破喇叭叫做瓦瓦祖拉,好多人都烦的崩溃了,但是有音乐家还演奏出了交响乐章,能吹出不同的调来,反正我是觉得挺神奇的,不过我刚才听了听也挺难听的。

沈星:什么你听了听?是你吹了吹,我听了听。

尉迟琳嘉:那个片没了?

沈星:没了。

尉迟琳嘉:哎呦,听不见了。

沈星:你给大家吹一下吧。

尉迟琳嘉:我不想吹,真的我就试了,真吹不出别的调来,好吧今天的节目就先到这里,明天主要为您介绍一下,足球场上可能出现的黑幕,拜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文静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