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挖鼻孔遭恶搞 帅气形象一朝破功
2010年07月02日 14:52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7月1日《娱乐大风暴》节目播出“风暴世界杯”,以下为文字实录

勒夫挖鼻孔遭恶搞 帅气形象一朝破功

尉迟琳嘉:本周你的变化非常的大,平时都是穿运动服或者是足球队员的衣服。

沈星:或者穿短裤什么的。

尉迟琳嘉:今天倍儿乡村,被邻家的那种。

沈星:今天走的是Lady路线好不好?

尉迟琳嘉:Lady、Lady、Lady,关键是因为这两天没球,这样的夜晚有时候还觉得有点空虚,怎么突然没球了,不知道干什么,而且不到那点就睡不着,真睡不着,人民看看新闻,看看回放什么的。

沈星:你就有一种失恋的感觉嘛。

尉迟琳嘉:对,所以我就经常上你微博看看,咱们做这么久,网友们你的FANS,在你微博上怎么反应的,咱们这个风暴世界杯。

沈星:都说挺爱看的,不过有一个网友留言说你们节目很好看,但是感觉好像说勒夫抠什么的。

尉迟琳嘉:鼻子妞。

沈星:对,有一点小恶心。

尉迟琳嘉:是,我也觉得挺恶心的,勒夫这人。

沈星:还说我们是不是把视频截图给他拼了一个。

尉迟琳嘉:说我们创作的。

沈星:说我们创作出来的,这个被抠鼻子了。

尉迟琳嘉:其实真不是,它有全程的视频,如果您高兴的话,希望你在不太饱的时候,上网可以看看这个视频的全过程,他真的是怎么样拿出自己的,然后又怎么样咽下去的,说起来勒夫。

沈星:我们说一下今天的吧,也是拿勒夫说事,谁让他最近老这样?

尉迟琳嘉:对,因为勒夫这几天反正德国队还是加紧训练,马上应战阿根廷,场重头戏现在大家都在关注。

沈星:你支持谁?

尉迟琳嘉:阿根廷,有黑幕啊,我一会儿跟你说,前几天我主要研究球队、球员、教练、女朋友之间的感情状况,这几天我主打是研究黑幕,背后各个操守。

沈星:大家支持阿根廷,拜托,我们下面看这个图。

尉迟琳嘉:咱们先来看图,这个图很漂亮的,勒夫你看。

沈星:他在干嘛,推大门吗?

尉迟琳嘉:搬球门嘛,我来帮苦工赎罪。

沈星:他可能会把球门搬来搬去,搬到一个很适合他们踢点球的角度。

尉迟琳嘉:是,你说经营自己帅气形象,经营那么久,就一抠这家伙完了。

沈星:最帅的原来喜欢吃零食。下面。

尉迟琳嘉:然后他还伸出两支手教育大家,谁谁主要是要用这两支手指,其它的不太重要。你看德国的球员表情可以用一个咱们经典的字来形容叫做囧,非常囧。

沈星:我们看下一个。

尉迟琳嘉:卡卡也教了。

沈星:哎呀,怎么能这样说我们家卡卡呢?

尉迟琳嘉:卡卡是教育勒夫,这个东西你篡成团之后,你不要咽下去。

沈星:不要放在嘴里。

尉迟琳嘉:你可以弹出去。

沈星:下一张,难道还是这个吗?

尉迟琳嘉:不是了,马拉多纳阿根廷队在积极备战,整个环境是非常的轻松愉快,我估计有隐藏的战术没露出来,因为给大家拍的肯定都是看着玩的。

沈星:他们在弄少林寺铁头功?

尉迟琳嘉:不是,就是输的一方队员站在里面,被赢的那波人拿球门,马拉多纳很倒霉也进去了,还被打中脑袋。

沈星:你看看我们这轻松的状态说明什么?根本不把德国放在眼里。

尉迟琳嘉:对,而且我不是说了嘛,有黑幕。

沈星:德国那么恶心的教练。

尉迟琳嘉:我们要知道第二把手。

沈星:说到马拉多纳我们不如再多说一点跟他有关的东西好了。

尉迟琳嘉:好,我们来了解一下马拉多纳一些什么故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文静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