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挖鼻孔遭恶搞 帅气形象一朝破功
2010年07月02日 14:52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沈星:大家好,欢迎收看今天的点星录,今天我们在节目当中要向您介绍的这一位,不管是在球场内还是在球场外都是风云人物,而且风头十分之强劲,因为过去他被称为是上帝的宠儿,而现在他是镇定自若的领队,那就是马拉多纳。

马拉多纳球场王者天使乎?魔鬼乎?

沈星:马拉多纳被称为一半天使,一半魔鬼,他的迷技让人惊讶,但是他的私生活还有后期在球场上的一些态度,会受到世人的非议。不少人认为后来慢慢变成魔鬼了。我们先说说这位球王光辉的成绩。

天才球星七、八十年代叱咤风云

沈星:在70年代的时候,马拉多纳已经是天才小球星了,80年代加盟了意甲还有西甲,这样一些大牌的球队,很多次带领球队勇夺联赛的冠军。在1982年的时候马拉多纳第一次出战世界杯的决赛,可以说是渐露头角。

86年上帝之手争议成球坛经典

沈星:在1986他再战世界杯,在四分之一决赛,那一场比赛很关键,阿根廷对英格兰那一战,可以说造就了他的传奇,因为当时他有一个进球,从慢镜头重播,我们可以看到其实他是用手打进球门的,而当时也误判了,认为是进球,后来他自己也辩护说,其实这是一支上帝之手。

球技公认史上十大世界杯巨星榜首

沈星:虽然说他在球场上的表现颇具争议性,但是英国的《泰晤士时报》评选世界杯十大巨星的时候,马拉多纳依然是力压贝利,夺得了冠军。相信在马拉多纳的人生当中90年代应该是他比较黑暗的一面了。

人生起伏90年代最黑暗阶段

沈星:比如说94年的世界杯,他就被验出对禁药呈阳性反应,被罚停赛15个月。

97年挂靴退休生活贪肥又吸毒

沈星:而1997年他宣布挂靴,结束了球员生涯,而在退休之后他的生活一度是一蹶不振,我不知道是不是调整不过来还有他心理落差的原因。在2004年他还被发现吸食过量的毒品进了医院,后来到古巴进行解毒治疗。期间他有爆肥的问题,做了胃部手术才慢慢的康复出来。不过即便是很多的负面新闻,也没有办法去损害他在球场上的影响力。

而在2008年的时候,马拉多纳担任阿根廷国家队的主教练,2010年的世界杯他是第一次以领队的身份带领阿根廷,这样的一位球王领队也是很多的新闻。比如说在开赛之前,他要求入住南非的酒店一定要给他的套房,去装置一个很豪华的洗手间,同时还发出了一些言论,比如说像贝利应该被放进博物馆,等等这样听起来好像不太妥的一些说辞。不过还是有不少的媒体认为,这样一位马大帅,正在用他的足球智慧,率领阿根廷朝着球队勇夺第三个世界冠军的道路上进发,祝他好运吧。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文静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