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自卫队被曝虐待士兵 上司火烧裸体下属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日本的自卫队搞酷刑,干什么虐待自己的新战士,看见没有,把这裤子都给脱了,然后拿火去烧,烧人家什么地方?马赛克挡住了,日本兵是这么训练,这跟打仗有什么关系,这是性侵犯。 凤凰卫视8月21日《

核心提示:日本的自卫队搞酷刑,干什么虐待自己的新战士,看见没有,把这裤子都给脱了,然后拿火去烧,烧人家什么地方?马赛克挡住了,日本兵是这么训练,这跟打仗有什么关系,这是性侵犯。

凤凰卫视8月21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大公报》日本准备拨万亿日元干什么呢?刺激经济,这也是日本经济新闻也是讲一万亿日元,又要印钞票了,这是防务省,就是日本的防务省要增加军费,也是三年来连续增加,增加的经费是干什么呢?主要是所谓强化钓岛的防卫。

这是日本的自卫队,这是韩国报纸报道的,日本的自卫队搞酷刑,干什么虐待自己的新战士,看见没有,把这裤子都给脱了,然后拿火去烧,烧人家什么地方?马赛克挡住了,日本兵是这么训练,这跟打仗有什么关系,这是性侵犯我觉得是。

《朝日新闻》日本人有赌博的瘾,现在赌博瘾有多少呢?做了市场调查有536万人,这个看样子也不是很多的,也不是什么记录,但是安倍针对这个市场准备要开放赌博业。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翔]

标签:日本自卫队

人参与 评论
日本自卫队被曝虐待士兵 上司火烧裸体下属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22/adfc84f9-1e83-4432-af9d-fa6f4a9018d8.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