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柯震东房祖名涉毒被拘留 至少19家企业躺枪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柯震东,房祖名吸毒案,至少19家企业躺着中枪,这些企业可能请这两位做了形象代言人,或者签了有关的合同,这些广告马上不让用的话,他们要承受巨大的损失。 凤凰卫视8月19日《有报天天读》,以下

核心提示:柯震东,房祖名吸毒案,至少19家企业躺着中枪,这些企业可能请这两位做了形象代言人,或者签了有关的合同,这些广告马上不让用的话,他们要承受巨大的损失。

凤凰卫视8月19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成报》,演艺界昨天很震惊,主要是涉及到两个名人演员,一个是柯震东,一个是房祖名。

Am730也在报道,说是他们涉及到大麻的案,而且其实他们不知道,卖给他们大麻的那些人里面,就有警察的线人,所以线人报案,警察早在八月初就跟上了,只不过是抓了个正着。

产经新闻讲什么呢?刚才我们讲开头说过,房祖名也是30多岁的人了,他是成年人,但是传媒还是喜欢把他的父亲扯上,为什么呢?因为他父亲是成龙。

我觉得搞这种株连是大可不必的,所以有人说老爸是反毒的,儿子在吸毒。为什么呢?因为成龙是中国的反毒的形象大使。其实柯震东也做过反毒的宣传,这不是吗,这也就是《晶报》也是讲同样的事情,《明报》也讲同样事情。关键柯震东是签了很多的约,包括拍电影、拍电视,还有形象大使,如果你违约不能拍的话呢,他可能要损失上千万的代言费,可能还要追述让他赔偿,这是麻烦事。而且房祖名有可能继承家业也是问题,将来可能弄不好,他父亲会找职业经理继承家业。

《头条日报》和中国经济网都是讲同样的事情,而且19家企业躺着中枪,为啥呢?他们可能请这两位做了形象代言人,或者签了有关的合同,这些广告马上不让用的话,他们要承受巨大的损失。

《经济日报》,铲除罪恶的产业链,整风扫毒的新常态。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柄德]

标签:吸毒 柯震东 房祖名 成龙

人参与 评论
柯震东房祖名涉毒被拘留 至少19家企业躺枪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19/333b8114-db5c-45c2-8844-27d8c8a098df.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