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方济各强调教廷非“征服者” 向中国释善意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教宗访问韩国,他强调说教廷并非是征服者,向中国释放一个善意,因为教宗第一不是欧洲人,他是阿根廷人,所以你讲这个祖籍是哪儿的很重要,祖籍是哪儿,决定他的立场的稳定性和想法,《经济日报》也是讲同

核心提示:教宗访问韩国,他强调说教廷并非是征服者,向中国释放一个善意,因为教宗第一不是欧洲人,他是阿根廷人,所以你讲这个祖籍是哪儿的很重要,祖籍是哪儿,决定他的立场的稳定性和想法,《经济日报》也是讲同样的事情。

凤凰卫视8月14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这是《星岛日报》,这个教宗访问韩国,他强调说教廷并非是征服者,向中国释放一个善意,因为教宗第一不是欧洲人,他是阿根廷人,所以你讲这个祖籍是哪儿的很重要,祖籍是哪儿,决定他的立场的稳定性和想法,《经济日报》也是讲同样的事情。

这是中央通讯社,现在有个加拿大的一个人,他叫克劳斯纽生(音)这个人他把细菌运到中国大陆,现在已经被当地判他有罪。他运大陆是为了挣钱,搞病毒研究的,也是搞药物研究也需要病毒的。

《头条新闻》西非武装分子袭击医院,而且造成有伊波拉病毒的29个人跑了,而且这些西非武装组织就利比亚的,他们把人家带血的床单拿走了,他们干什么呢?他们准备拿那些血培育细菌,自己搞细菌炸弹,估计是这样的,《电讯报》也是讲同样的事情。

金融时报》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图,大家看德国人认为他们社会最富裕的人和中产阶级以及社会最底层的人,他们这个国家是个这种三角形,其实真正的情况德国的情况是这样,有点像枣核形,大家知道枣核形的社会结构最优秀的,而金字塔形的是最糟糕的。而美国的社会人们想象的大概是小金字塔,但实际上美国的情况是大金字塔,就底层的穷人最多,这种社会结构是重大问题的。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柄德]

标签:教廷 细菌 德国 美国

人参与 评论
方济各强调教廷非“征服者” 向中国释善意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18/71573d37-524e-4800-9b87-32a903c6c0cb.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