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澳洲爆发“食肉细菌” 多人感染后被截肢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中时电子报》报道,现在澳洲爆发了一种细菌,叫“食肉细菌”,得了这种菌很多人要感染,而且因此截肢,但是专家说千万别这么叫,这个病毒不叫这个名字,而且容易造成恐慌。 凤凰卫视8月8日《有报天

核心提示:《中时电子报》报道,现在澳洲爆发了一种细菌,叫“食肉细菌”,得了这种菌很多人要感染,而且因此截肢,但是专家说千万别这么叫,这个病毒不叫这个名字,而且容易造成恐慌。

凤凰卫视8月8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明报》报道,香港的蔬菜里面有的药残很多,农药。那么增加了检验费,有四大危险产品,什么蔬菜呢,芥菜、白豆角对不对青豆角,还有菠菜是不是你考虑别吃呢,反正价钱也很贵,不过你不在香港就没事。

《中时电子报》呢讲什么呢,现在澳洲爆发了一种细菌,挺恐惧的叫“食肉细菌”,得了这种菌很多人要感染,而且因此截肢,但是专家说千万别这么叫,这个病毒不叫这个名字,而且容易造成恐慌。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江山]

标签:食肉细菌 截肢

人参与 评论
澳洲爆发“食肉细菌” 多人感染后被截肢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08/305d19bb-6e95-418e-a51a-4b75c9cb45ac.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