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纪委出反腐新招 违纪副省长连降7级变科员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大公报》讲,中纪委处理有问题的干部出新招,实行断崖式的惩罚,副省级的干部有可能变成科员。过去违纪不违法的人认为来个党内处分警告就过去了,现在瀑布式的降级或成为反腐的新手段。 凤凰卫视7月

核心提示:《大公报》讲,中纪委处理有问题的干部出新招,实行断崖式的惩罚,副省级的干部有可能变成科员。过去违纪不违法的人认为来个党内处分警告就过去了,现在瀑布式的降级或成为反腐的新手段。

凤凰卫视7月17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大公报》讲,中纪委出新招处理有问题的干部,就是断崖式的惩罚那种副省级的干部变成了科员,这个跳水。中国的官场是这样,正省级、副省级、正局级、副局级、正处级、副处级、正科级、副科级、科员,差七级。有位官员这个叫赵智勇的官员跳了七级,这位张田欣也是昆明市原来的书记,也跳了好几级,都是跳成副处级,过去违纪不违法的人认为来个党内处分警告就过去了,现在不是,来真的,你待遇不一样了。最重要的待遇就是你经常训的那个局级和处级,突然变成了你的头,你的下级开始训你了,这个感觉很舒服,瀑布式的降级或成为反腐的新手段,这个希望反腐也反到我们这来,我也能找个人训一训。
   
    《搜狐网》,中纪委给官员降级释放什么信号呢?就以为官员,别以为,只要我不违法可以违点纪律就行了,王岐山是不会饶了你的。王岐山说,谁出问题就巡视谁,再杀一个回马枪,现在巡视组离开你这个省了,现在又回来了,离开你这个单位又回来了,王岐山会把他那个回马枪杀过来杀过去,杀杀他好几年,别停下来,杀了干净了就没了,这个是这样的。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江山]

标签:新招 科员

人参与 评论
中纪委出反腐新招 违纪副省长连降7级变科员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17/700b18f9-a537-4484-b602-a44ac7cfecba.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