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中国参加环太军演出乎意料 是个怪现象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在夏威夷举行的“环太平洋-2014”多国海上演习于日前正式拉开大幕。中国首次参加环太军演,并派出仅次于美国的编队力量引发世界关注。 凤凰卫视6月26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

核心提示:在夏威夷举行的“环太平洋-2014”多国海上演习于日前正式拉开大幕。中国首次参加环太军演,并派出仅次于美国的编队力量引发世界关注。

凤凰卫视6月26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联合新闻网》现在是美国主持的环太平洋军演现在开始了,大陆军舰去了是仅次于美国舰的数量,去了四艘军舰参加,今天要开始演习了,新华网也有讲,我们后面也会分析,到了夏威夷了。

《南华早报》中国和美国的军事关系,现在是尽管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但是一些外国媒体认为中国参加这个军演是非常惊讶的,出乎人意料的,为什么呢?因为本来这个军演是冷战思维的产物,甚至就是针对中国的,但是中国参加这是个怪现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子源]

标签:环太军演

人参与 评论
外媒:中国参加环太平洋军演出乎意料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26/35d24641-07e7-452a-85e8-e66087b8f8d5.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