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评论:习李接连访欧 释放三大信号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人民日报》海外版今天发表了一篇评论的文章,就习近平和李克强接连释放了三大信号,这三大信号也就是第一就是中欧双方的关系良好,第二,透射出中欧关系深层次和立体化的发展的信号。 凤凰卫视6月1

核心提示:《人民日报》海外版今天发表了一篇评论的文章,就习近平和李克强接连释放了三大信号,这三大信号也就是第一就是中欧双方的关系良好,第二,透射出中欧关系深层次和立体化的发展的信号。

凤凰卫视6月17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何亮亮:李克强总理今天已经到达伦敦了,开始他的欧洲之行,将要访问英国和希腊两个国家,新华网也有相应的报道,《文汇报》做了这样的头版,因为李克强在《泰晤士报》发表了文章,说过有信心要达到今年经济增长7.5%的目标,《CHINADAILY》,总理要向世界呈现一个真实的中国,传递一个中国的信心。

再来看今天的《信报》,就李克强总理访问英国发表了一篇社论,题目是《伦敦正在贯彻实用主义》,其实伦敦基本上都是实用主义,这是英国人外交的一个特点,从1950年英国就承认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虽然当时建立的只是待办级的外交关系,但那也是一种外交关系,彭博新闻社也发表了一个评论,就是英国加快了对中国旅客签证的申请,因为其实不说不知道,英国吸收的中国游客只有法国的四分之一,所以英国人也着急了。

《南华早报》,因为中国军队准备修建从大连,就从旅顺到山东,山东半岛之间烟台这样一个海底的隧道,这个海底隧道因为英国人有些海底隧道比较先进的技术,所以中国正在考虑让英国人也来参加,这是中英合作很重要的方面。

《人民日报》海外版今天发表了一篇评论的文章,就习近平和李克强接连释放了三大信号,这三大信号也就是第一就是中欧双方的关系良好,第二,透射出中欧关系深层次和立体化的发展的信号。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子源]

标签:李克强访欧 海底隧道

人参与 评论
人民日报:习李接连访欧释放三大信号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17/2cef5480-b509-48d9-858b-e7eb9fffc58f.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