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领导人兴趣盘点:毛泽东游泳习近平踢足球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中国领导人兴趣爱好各不同,习近平喜欢踢足球和滑冰,而且习近平滑的品种很多。 凤凰卫视2月11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财讯,讲领导人中国人的领导人兴趣爱好盘点,毛泽东喜欢

核心提示:中国领导人兴趣爱好各不同,习近平喜欢踢足球和滑冰,而且习近平滑的品种很多。

凤凰卫视2月11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财讯,讲领导人中国人的领导人兴趣爱好盘点,毛泽东喜欢游泳,习近平喜欢踢足球,我一看习近平喜欢滑冰我也喜欢滑冰,不过他滑的品种很多,又是竖刀又是花样刀,还有雪地技巧,我没有,我只会跑刀,花样刀不行,花样刀我转不起来,一转摔倒了。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靖升]

标签:习近平 毛泽东

人参与 评论
领导人兴趣盘点:毛泽东游泳习近平踢足球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2/11/52ffccfc-bb38-466b-bede-eabd7151a608.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