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习近平会见哈格尔 强调中美不冲突不对抗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习近平昨天会见美国的国防部长哈格尔,讲到中美不冲突不对抗,会谈还是非常友好的,而且哈格尔多次讲,我是愿意跟中国友好的,很尊重中国的。 凤凰卫视4月10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核心提示:习近平昨天会见美国的国防部长哈格尔,讲到中美不冲突不对抗,会谈还是非常友好的,而且哈格尔多次讲,我是愿意跟中国友好的,很尊重中国的。

凤凰卫视4月10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文汇报,习近平昨天会见美国的国防部长哈格尔,讲到中美不冲突不对抗,会谈还是非常友好的,而且哈格尔多次讲,我是愿意跟中国友好的,很尊重中国的。这是南华早报也讲,哈格尔也是要避免冲突,昨天到一个军校去吃饭,吃什么呢,宫保鸡丁,当年我当翻译的时候,这宫保鸡丁的宫保两个字不会翻译,那怎么翻译呢,就宫保chicken,外国人问什么宫保,你还得解释半天。

大公报也是讲这个哈格尔到军营访问的具体情况,那么战士也跟他谈的很开心,大家都比较坦率。

《新闻今日谈》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日17:30-18: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日22:30-23:00 05:30-06: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肖烨]

标签:哈格尔 习近平

人参与 评论
习近平会见哈格尔 强调中美不冲突不对抗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10/e333c045-b03e-4ba1-ae2e-935423ce7aa0.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