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央坚决查处谷俊山 习近平多次点名查到底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经济日报报道,军官揭内幕,胡锦涛和习近平坚决要查处谷俊山,而且习近平十多次点名,指示一查到底。凤凰周刊说,绝不可以低估了中央的反腐决心。 凤凰卫视4月7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核心提示:经济日报报道,军官揭内幕,胡锦涛和习近平坚决要查处谷俊山,而且习近平十多次点名,指示一查到底。凤凰周刊说,绝不可以低估了中央的反腐决心。

凤凰卫视4月7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经济日报,军官揭内幕,胡习,就胡锦涛和习近平坚决要查处谷俊山,而且习十多次点名,指示一查到底,谷俊山,这个贪污与网上传闻非常接近。

信报,谷俊山特讲迷信,口袋里藏一个桃木,干什么呢?要听逃字,他觉得他能逃掉,怎么能逃掉,当那么官可逃不掉的。

凤凰周刊说,绝不可以低估了中央的反腐决心,这篇文章来总结历史,觉得毛泽东统一了中国,停止了内战,邓小平改善了人们的生活,而习近平,第三届领导人,不是第三届,就是第三,他讲的第三就是,熟悉中国国情是要坚决的反腐,所以习近平这届领导人是在反腐问题上大做文章,肯定在反腐上有巨大的进展。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肖烨]

标签:习近平 谷俊山

人参与 评论
中央坚决查处谷俊山 习近平多次点名查到底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07/6cdb8765-8e0d-4722-b2d7-0dece4b822ea.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