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克里米亚决议加入俄罗斯 16日将进行公投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克里米亚局势非常紧张,3月6日克里米亚议会投票表决要求脱离乌克兰加入俄罗斯,预计在3月16号进行全民公决。奥巴马对此表示谴责。 凤凰卫视3月7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杜平:克

核心提示:克里米亚局势非常紧张,3月6日克里米亚议会投票表决要求脱离乌克兰加入俄罗斯,预计在3月16号进行全民公决。奥巴马对此表示谴责。

凤凰卫视3月7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杜平:克里米亚局势现在是非常的紧张,昨天克里米亚议会投票表决说要脱离乌克兰加入俄罗斯,然后在3月16号进行全民公决,这样一个趋势使得欧洲、美国、俄罗斯都使紧张的关系更加加剧了,所以美国现在扬言要对俄罗斯和克里米亚进行更多的一些制裁,你看现在克里米亚这样的一个表决有可能使得乌克兰走向分裂了,昨天奥巴马总统针对这个表决做出了个反击,斥责,就谴责这是非法的,然后也对俄罗斯进行了谴责,说俄罗斯违反国际法,这是克里米亚的局势现在紧张的时候。

普京昨天召开了一个内部的会议,在电视画面上看上去神情非常的轻松,好像他已经又站上了上风,《金融时报》报道说西方国家要对克里米亚这个局势采取更多的一些强硬的措施,当然可能会使得整个的乌克兰局势更加危险。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何亮亮、邱震海、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肖烨]

标签:克里米亚 俄罗斯 乌克兰

人参与 评论
克里米亚决议加入俄罗斯 16日将进行公投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07/34b3e1db-721a-4dde-a8c2-13651d9fc91c.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