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习近平训话高官 要有定力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对制度的自信不等于你们什么事情都不要做,什么想法都没有,一定要有主张、有定力。 凤凰卫视2月18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昨天习近平发表了一个重要的讲话

核心提示: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对制度的自信不等于你们什么事情都不要做,什么想法都没有,一定要有主张、有定力。

凤凰卫视2月18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昨天习近平发表了一个重要的讲话说,“制度的自信并不等同于要固步自封”,这也就是说对国内的很多干部,鞭策他们要不断的学习。他讲到了什么问题?对制度的自信不等于你们什么事情都不要做,什么想法都没有,一定要有主张、有定力,这是《大公报》的报道,其实国内的媒体也大量的做了报道,《信报》也有类似的报道。习近平对高官训话,要求他们要有定力,也就是说他们一定要有一个信念,要有思想、要有思维,要有创新精神。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何亮亮、邱震海、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靖升]

标签:习近平 制度自信

人参与 评论
习近平向高官训话:要有主张 有定力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2/18/8176eaab-2851-4c47-bf1a-dcf769f69108.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