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媒:美若不想中美关系紧张就离开西太平洋

2013年12月18日 10:16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美国的基督教科学箴言报评论说美国若不想给中美关系制造紧张,那就离开西太平洋。

凤凰卫视12月17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这个图片来自Webpronews,这就是这回惹麻烦的美国的军舰,叫考本斯巡洋舰,他这回我们马上要讲它的内容,这是星岛,也是讲,美国的媒体说如果美国不想给中美关系制造紧张那就离开西太平洋,谁说的,就这家报纸,这家报纸是基督教科学箴言报,也是讲中美在南海到底发生什么样的内幕,中评新闻网也是讲,中美军舰险撞的内幕,主要是由于美国军舰闯到辽宁舰的内防区,什么叫内防区,我们后面会解释,这也是南海风云,很紧张,现在美国要给东南亚一些国家一些经济援助,让他们来对抗中国,这也是讲的南海的问题,另外外媒说中国的海警船和导弹驱逐舰加强南海的巡逻,非常频繁,南海紧张,是怎么造成的,也是讲这个事情。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何亮亮、邱震海、杜平、李炜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昌洪坤] 标签:中美关系 西太平洋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