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会失控政府停摆 奥巴马上榜“最没影响力名人”

2013年11月27日 10:11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美国媒体称,对于中国划设东海防空识别区美国事前完全不知道,美国基本上是被中国牵着鼻子走,很被动。

凤凰卫视11月26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中国时报,也有美国媒体批评美国的政府无能,错估了钓鱼岛的情势,而且防空识别区完全不知道,美国是基本上被中国牵着鼻子走很被动,这是美国的报道。有一个这个东西叫什么呢?叫GQ,GQ是评什么呢?这个杂志是评世界最没有影响力的名人,首先是名人,但是还是没有影响力,谁上马了?我们认识这一位,奥巴马,因为他控制不了国会,让政府停摆。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何亮亮、邱震海、杜平、李炜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17:25--17:5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昌洪坤] 标签:奥巴马 政府停摆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