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马英九执政前景暗淡 9次遭扔鞋

2013年11月14日 17:41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台湾的立法院陷入空转,立法院效率很低,现在民众对立法院的评价十分负面,马英九的执政前景很暗淡,已经遭受9次扔鞋。

凤凰卫视11月14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这是中国评论新闻网,台湾的马英九,正在开国民党的代表大会,党内要解决王金平恢复党籍的问题,现在马英九点头了,你说折腾这一圈折腾的真是。

《自由时报》,明年台湾要进行选举,就不同层次的地方选举,现在正在提名,国民党在急急忙忙提名,这就是国民党的中常委会,第19届第一任中常委召开首次的会议。

台湾这个开会和大陆开会,都是中常委,但是两个不同的党是两个不同的相片,有意思,这是凤凰周刊,台湾的立法院陷入空转,立法院效率很低,所以现在民众对立法院的评价十分的负面。

也是凤凰周刊讲,马英九的执政前景很暗淡,已经遭受9次的数量,就是被扔鞋,荣登维基的头衔,扔鞋俱乐部的榜首。

《大公报》报道,国务院台办讲深化改革,要开拓两岸的新局面,也是对三中全会台商在关注一些内容,因为合作的领域可能更快,因为私人之美(音)要拓宽了,拓宽领域进军。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何亮亮、邱震海、杜平、李炜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17:25--17:5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昌洪坤] 标签:马英九 执政前景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