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尉迟:真正的男人要敢于直面失去刘海的人生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内容:这个真正的男人嘛,要敢于面对阳光的暴晒,敢于直面失去刘海的人生,当他的手越肮脏,脑门儿却是越发亮,比方说你看英国的威廉王子、哈里王子,是吧。一个眼生桃花,一个唇红齿白,一家子“中央不长”,进

核心内容:这个真正的男人嘛,要敢于面对阳光的暴晒,敢于直面失去刘海的人生,当他的手越肮脏,脑门儿却是越发亮,比方说你看英国的威廉王子、哈里王子,是吧。一个眼生桃花,一个唇红齿白,一家子“中央不长”,进了部队纷纷制服诱惑,正太变硬汉,是吧挺爷们儿,因为那个谢顶的部分盖住了, 绿帽子很重要是吗。

凤凰卫视6月28日《笑逐言开》,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这个真正的男人嘛,要敢于面对阳光的暴晒,敢于直面失去刘海的人生,当他的手越肮脏,脑门儿却是越发亮,比方说你看英国的威廉王子、哈里王子,是吧。一个眼生桃花,一个唇红齿白,一家子“中央不长”,进了部队纷纷制服诱惑,正太变硬汉,是吧挺爷们儿,因为那个谢顶的部分盖住了, 绿帽子很重要是吗。

此外呢当兵期间个人技能会大涨,当兵之前你说谁叠被子呀是吧,都是看韩寒的书长大的一代,被子就是为了钻进去睡的嘛,干嘛要叠起来,当兵之后呢看到破抹布,你都想叠个豆腐块是吧,看手法左一翻右一翻,中间一翻是吧,就跟换尿布是一样的顺序,优质奶爸的预备技想不受欢迎都 很难。

虽然说当兵有这么多的好处,不过呢这个“男人的门槛”不是那么,那么好翻的,绝对称得上“过五关斩六将”,你得“历经九九八十一难”,放能修成正果,除了身高、体重、视力、听力、心电图一堆常规项目之外,个别的兵种有特别要求。比方说招收水面潜艇人员或者坦克驾驶,就要求不能有严重的腋臭。开一半里边的人都死了,“猪队友”合作的故事是吧,还有一项体验过的男士,估计这辈子都忘不了。关于那条不得不脱的裤子,一个房间通常是五六个人站一排,前面一到两个穿白大褂的医生,面无表情眼神冰冷,单手一抬示意脱裤子。来看看该有的有没有,有的位置对不对,对了盖个章合格,不对的划个叉淘汰,要不然自己整一整吧。有疑问的做个记号,进一步再检查一下,不过呢换位思考,你不要怪这个医生太冷淡,人家一天看两三千个,按照我之前看阿婆冲凉那会儿,他回去不知道要长多少针眼呐是吧。

而且也不要怪人家语气太硬态度不好是吧,你想象啊“麻烦您吧裤子拉下来”,这很绕是吧,“请脱裤子”,太温柔。“来,我们脱裤子”不好不好,这样有点我和阿刚的感觉是吧,所以他只能下命令脱,外套脱掉脱掉对吧,很多人想当兵呢,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征兵广告做得好。

尉迟琳嘉:不过呢,不想入伍的也大有人在,比方说韩国,根据韩国的兵役法20岁至30岁的男性公民,必须服兵役最短也要两年,服役期间训练和生活都非常的艰苦,军队里长官那是铁锤,班长是钉子小兵就是目板,任人宰割无处反抗。同时呢韩国军队里边,等级制度非常森严,晚去的不管你年龄是大还是小,一律是“晚辈”,尤其是对于韩国的男艺人来说是不是,两年前当红一哥,两年都落魄大叔,风险很大。

所以为了逃避兵役,韩国男青年的花样层出不穷是吧,左胸纹个Hello Kitty,右胸纹个哆啦A梦,又到黑市买点肾病患者的尿,穿个豹纹紧身衣,揑个兰花指这个配置就无敌了,可以免除。当然要觉得,当然这个路线也影响以后找对象是吧,可以换个思路,20岁之前快马加鞭连生两个,作为四口指甲的顶梁柱你赶紧在家里蹲着吧,家里比当兵苦多了。

同样呢作为弹丸效果,新加坡也选择了“全民皆兵”同样为了防止逃避兵役的情况发生,新加坡的兵役制度,可以说是天衣无缝的,我们这个看了这个之后啊,看了他们这个条例之后,我们节目组的小姑娘们一致认为,这绝对是一群处女座的集体智慧,太严谨了。比方说本国的所有的男性公民和第二代以后的永久居民,一满15周(岁)之后,就会被要求去国防部登记,除非你缺胳膊少腿,聋哑疯傻,不然都得登记在册。

这还没什么,更厉害的是,政府会把这些人的护照有效期改成3年,“你跑啊,跑啊,跑啊,护照到期,你遣送回来了”。所以回来之后还不想去,就有人动心思了,想学韩国艺人那套,“哎呀我身体不好”“没关系给你安排个文职”“哎呀我超重高血压”“没关系我们有减肥营”“哎呀,我视力不好当不了飞行员”“没关系,我们出钱给你矫正视力”还有什么一块儿说了吧,我们一次性给您治明白了。

凤凰卫视中文台《笑逐言开》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 周六17:30-18:10

重播: 周日11:30-12:1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尉迟 刘海 真正的男人

人参与 评论
尉迟:真正的男人要敢于直面失去刘海的人生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28/ff9f42b9-f5d9-4dfb-8d26-07213013cba5.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