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尉迟:美元快速升值是奥巴马在下很大的棋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内容:说到底是振兴美国经济了,所以难怪美元最近升这么快,肯定是奥巴马在下一盘很大的棋。哦对了美国现在用,玉米和大豆生产这个新型能源,肯定不能出口太多,咱们还是得自己种。 凤凰卫视4月19日《笑逐

核心内容:说到底是振兴美国经济了,所以难怪美元最近升这么快,肯定是奥巴马在下一盘很大的棋。哦对了美国现在用,玉米和大豆生产这个新型能源,肯定不能出口太多,咱们还是得自己种。

凤凰卫视4月19日《笑逐颜开》,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现在其实都挺避着水的,下海不叫下海了叫创业,水货不叫水货叫山寨,水军不叫水军叫五毛是吧,感情几年前都上岸了是吧。

那么所有和水有关的东西,其实都该改改名《水浒传》水三点水都去了,叫“许传”是吧。现在网路上扫黄打非,涉嫌暴力是吧,要禁改名叫“不许传”。地名也得改,上海,只有陆地没有海那就“上陆”,上路吧,这个不吉利这个事儿,那就“上地”是吧上帝。北京的朋友知道上地是哪儿,还有名字里边有三点水的,名字里人名里有三点水的,沾着江河湖海什么的都不能有了是吧。比方说,别瞎想我说的是我“浴池”好吗。还有大家再看看“活”这个字怎么写,舌头的旁边有水谓之活。人不吃饭可以靠水可以维持一周,但没有水三天就会翘辫子。就连生命力最顽强的小强,在脱水之后也活不过七天,所以传统意义尚没有水就没有生命。

近20年,美国NASA展开了数次的火星探测任务,他们从岩石土壤之中寻找水的踪迹,用此来判断是否有外星人存在,我想不明白啊,你怎么知道有水就能有外星人呢,为什么外星人一定要喝水呢,人家是喝西北风长大的不可以吗!虽然我们不知道外星人怎么生活,但是可以了解一下地球人怎么在太空中生活。“神州十号”上面啊,上厕所是我最喜欢的一个过程,我们用的叫“抽水马桶”,太空人用叫“抽风马桶”。你做上去它“抽风”,不是因为它用气流,把那个便便抽走啊是吧,他不能用水。用水哗,所以每次上厕所的时候,你得把自己先固定好是吧,你自己不能飞了,绕着圈是吧,跟卫星似的。所以你的屁屁要紧贴这个马桶的边缘,必须贴紧。因为一旦有缝隙它会飘出来。

不瞎扯了啊,我认为从根本上面这个应该减少对水的依赖,是不是。咱们这个太靠着人家了,比方说咱们人类以后能不能不喝水是吧,喝牛奶。那我们就需要大量的奶牛,所以牛肉不能多吃了是吧,改吃猪肉。那对猪饲料有很大的要求,什么大豆啊玉米啊,咱不够用的,都是美国的土特产是吧。说到底是振兴美国经济了,所以难怪美元最近升这么快,肯定是奥巴马在下一盘很大的棋。哦对了美国现在用,玉米和大豆生产这个新型能源,肯定不能出口太多咱们还是得自己种。

现在那得退林还耕,减缓城市化的进程,咱们大家都去做游牧民族怎么样。注意了啊游牧民族我们鲜卑人是游猎民族,我们对干净的水是没有依赖的,靠地沟油也能活得不错。

凤凰卫视中文台《笑逐言开》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 周六17:30-18:10

重播: 周日11:30-12:1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奥巴马 尉迟 大的棋

人参与 评论
尉迟:美元快速升值是奥巴马在下很大的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19/990e78fe-dadd-4688-b49a-209c14e3d0f8.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