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时尚手册》改版节目内容与形式
2010年04月29日 10:14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完全时尚手册》——凤凰卫视唯一的带状生活资讯节目。我们的节目以一种新时代的杂志形式,更加贴近都市的时尚脉搏。作为海内外华人世界中时尚类节目的先锋,我们从1997年开始,就致力于将最新的设计理念和全世界的潮流动向带给观众。全新改版的《完全时尚手册》将以崭新的面貌进入另一阶段,带来更加新鲜的元素和更引人入胜的节目内容。

星期一:天桥云裳

一个专为爱美人士而设的时间,内里有珠宝、时装、美容和化妆品等最新资讯,广泛地满足不同层面的观众需要。

星期二:私享家

主打家居布置和艺术建筑,除了有外地新潮建筑外,也融入了充满艺术品味的家居摆设、古玩,塑造出更专业、独到的家居节目形象。

星期三:食色行野

以饮食旅游为主的世界性健康频道,在国内外搜罗各式美食,以高格调品味饮食文化;再加上一连串健康资讯和专家品评,给新一代观众更贴身的感受。

星期四:相对论

以科技和数码潮流为中心,并会以更资讯性的形式表达。新加入科技焦点让主持人分享科技大事的观点,而网上短片以及不同嘉宾的独特见解,令节目轻松有趣,引起观众共鸣。

星期五:车元素

主要针对热爱机械动力的族群而设计,内里除了有汽车、游艇等机械外,还有男士腕表等最新资讯,为观众带来更全面的时尚资讯。

改版后的《完全时尚手册》,将以快讯的形式,为观众提供更多更快的即时资讯,同时结合主持人和嘉宾的深入访谈分析,令观众对时尚现象有更加全面的了解。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