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时尚手册全新改版 注入饮食旅游元素
2010年04月12日 09:35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内容摘要:《完全时尚手册》改版,以全新的节目形象吸引潮人的目光,新版《完全时尚手册》有《天桥云裳》、《私享家》、《食色行野》、《相对论》、《车元素》五大主题板块构成。而每集的节目中,除了会网络世界各地最新、最热的潮流快讯外,主持人李辉更会邀请相关话题领域的专业人士为观众提供最潮观点。

凤凰卫视4月11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完全时尚手册全新改版注入饮食旅游元素”,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辉姐这一次改版,讲一讲,我看到了五个造型在里面,所以我知道这次整个拍摄片头过程当中非常的辛苦,也非常的有心思,谈一谈这次改版的理念是什么,怎么在这个时间点想说全新改版一下?

李辉:因为其实改版是势在必行的事情,一个十三年的时尚节目,它要有一些不一样的感受出来,内容还有包装上面都有不一样的东西,其实这次在改版的时候我们时间很仓促,是一个周末,星期六的晚上5点钟开始。实际上我们在之前的计划上已经很充分了,像(陈士英音对)先生他的珠宝艺术品,大概有价值1千多万,这样子的东西拿来我们的现场,跟我们准备好的服装、造型来配合。

另外就是我们的造型师帮我们准备了很多的服装,还有阿瑞他们也是帮我准备了粉红色的头发,长辫子和辫子上面绑的那些所有配饰,都已经完全准备好了,现场一切就绪,我们很放松在那。实际上很快,拍摄的过程里面,虽然是五套造型,但大概三个小时就已经结束了。

竹幼婷:辉姐平常我们有时候录节目会碰到,她换衣服速度和模特是一样的,非常的专业和快速,可以迅速换到衣服,我们为什么要换五套造型,跟我们这次节目每一集,五天不同的对照?

李辉:如果你之前看我节目,你会了解,以前因为我们是五个不一样的场景。

竹幼婷:对。

李辉:这一次,我们有五个不同的形象,代表这五天的节目,所以设计了5个造型出来。

竹幼婷:这次节目当中,其实我也发觉,我们有新的元素加进来了,不只说片头不一样,我们的内容当中,您选了多加了食物的,还有旅行的,怎么会把这两个东西加在里面?

李辉:其实我们是捡回来的,以前最早的时候,《完全时尚手册》有这两个内容,在不断的调整当中,就把这些内容取缔掉了,现在又觉得这两个方面,到了一定生活层面的时候,也是大家很关注的一些点,而且有很多东西可以和大家分享,让大家感受一下,特别现在两岸三地华人世界里面。在这些方面,其实要求真的和前几年比,不能说更高了一线,应该是更高了五线。标准很多,内容也很丰富,所以我们觉得拿回来的话,会有更多的事情和大家交流,这样子比较好一点。

竹幼婷:所以取材上也不再只限于香港了,您会从内地、台湾,全世界这样子取材。

李辉:因为我觉得从前我们可能有一点点的东西是有一点穿插,或者有一点懒,因为内容已经很多了,然后不想再跑太多的地方,所以像台湾的资讯,我们可能只有一个台湾的时装周,或者某一个大的展览,比较强势的展览。其他方面可能关注的比较少一些。但是我想在以后的节目里面,会有我们在那么多地方记者站的相互协调配合,所以资讯会大很多。

竹幼婷:那在这次的节目当中,我们刚才说到了加入食物、旅游,还有特别来宾都会尽捧,今天在我录制节目当中,看到好多来宾。

李辉:其实很多朋友都很帮忙,像时装界的一些老朋友,香港最顶尖的模特,一些科技界的大老大哥们,亚太区协会的主席,全部都是很大的,还有美食界很资深的老人家,也到了我们现场,做我们的嘉宾。因为我们觉得一个十三年的节目,它可能不只是新消息的报道,除了最新的消息之外,我们还要梳理和整理这些时尚和我们生活相关的内容,让我们大家可以有一个比较深层次的体会和了解,这样子就比较方便观众去吸收,比只是资讯来的好像要实用一些。

竹幼婷:是,所以我们也是在香港会邀请到这么多的嘉宾来参与。

李辉:因为今天才是第二次的录影,所以是香港,下一次我就要飞到北京,还有很多北京的嘉宾,明星、名人的朋友,来到我们节目里面,去跟大家分享生活。

竹幼婷:辉姐为了节目要更加辛苦,跑遍大江南北。

李辉:我觉得特别好,其实这样可以减肥。

竹幼婷:更美丽。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文静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