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时尚手册全新改版 注入饮食旅游元素
2010年04月12日 09:35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完全时尚手册全新改版 向观众提供潮流观点

竹幼婷:今天我们和辉姐谈这么多,我们就要来先看看完全时尚手册这一次改版的全新面貌,稍候再来和李辉谈一下她的时尚人生。

解说:《完全时尚手册》改版,以全新的节目形象吸引潮人的目光,新版《完全时尚手册》有《天桥云裳》、《私享家》、《食色行野》、《相对论》、《车元素》五大主题板块构成。而每集的节目中,除了会网络世界各地最新、最热的潮流快讯外,主持人李辉更会邀请相关话题领域的专业人士为观众提供最潮观点。

李辉:在充满了创造、颠覆和革命的时尚界当中,任何的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任何的想法都有可能会实现,作为时尚节目的先驱,我们也要不断创新,来适应观众的需求和我们的展望。

解说:《天桥云裳》大家绝对不会陌生,全新改版后的节目,标榜专为爱美人士而设,除了会一如既往带大家游走世界各地各大秀场,一睹时装珠宝的迷人风采外,节目还会邀请化妆师、造型师等为观众提供美容、美肤、化妆的专业意见。

李辉:节目一开始,首先要跟您解释什么是《私享家》,《私享家》可能是一个属于自己的生活空间,也可能是一个非常懂得生活的人,但它也可能是一个精灵的玩家。在诸如此类的定位和观察角度之中,我们去找寻《私享家》的生活方式和对生活的理解。

解说:家是忙碌的现代人最好的避风港湾,《私享家》节目的镜头将会踏足家具展、艺术展、画展、(图东展音对)等等,无论你想把自己的窝打造成什么模样,在这里都能找到最佳答案。

李辉:欢迎来到全新一集的《完全时尚手册》之《食色行野》,节目当中会带你吃喝,看世界。

解说:你喜欢美食吗?你热爱旅游吗?如果答案是YES,那《食色行野》一定是你的美食指南、旅游天书,除了四处搜罗美食,寻找旅游热点外节目还有有专业人士指路,教你如何吃得健康,玩得开怀。

李辉:欢迎收看《相对论》,《相对论》是从前《数码港》的晋级版,在这当中,不仅会有最新的数码资讯,而且还有最新的潮流信息。

解说:单听《相对论》这个名字就已经是科技感十足,没错,节目中你会看到的就是最潮流的电子科技产品,以及新科技在各个领域的巧妙应用。

李辉:这个世界自从出现了发动机之后,真的是有了很大的不同,到今天,我们不仅可以上天入地下海,甚至可以做更多从前不敢想象的事情。所以改版之后,我们的《车元素》也要扩展自己的视野,带你去看更多机械可以操控的空间和范围。

解说:虽然取名《车元素》,但节目的内容却不仅仅只有车,汽车、游艇,甚至是男士手表,在这个节目中,你感受到的是不同的速度感带来的各种激情瞬间。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主持人:竹幼婷

首播:星期六17:50-18:15

重播:星期日01:10-01:40  11:40-12:05

>>>>>>点击查看《凤凰太空站》往期节目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文静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