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深情演唱《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2010年05月07日 16:56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5月7日《天下被网罗》节目播出“胡锦涛深情演唱《莫斯科郊外的晚上》”,以下为文字实录:

周轶君:其实中俄两国之间历史渊源,而且关系也是非常之友好,很多前苏联的歌曲在中国是很多人耳熟能详。所以最近几天在网络就有一段,胡锦涛主席亲自演唱的《在莫斯科郊外的晚上》。我们听听他常得怎么样。

胡锦涛:我的心上人坐在我身旁,默默看着我不作声,我想对你讲,但又难为情,多少话儿留在心上。长夜快过去天色蒙蒙亮,衷心祝福你好姑娘。但愿从今后,你我永不忘,莫斯科郊外的晚上。但愿从今后,你我永不忘,莫斯科郊外的晚上。但愿从今后,你我永不忘,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周轶君:涛哥的声音也很动人,那么有网友就很细心就发现,从服装上来看这段片子应该是在几年之前拍的了,但是不管怎么说这个歌声真的是跨越时空连接历史。

 

《天下被网罗》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五 16:15-17: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六 23:15-24:00

相关阅读:

朱文晖:俄罗斯或将再用猜忌心态看待中国

温总呼吁中俄多方面合作 更多俄企到华投资

俄军观摩中国S300导弹部队演训

美中情局:中俄将联合研制7类尖端武器

中俄关系沿革:毛泽东面对苏联为何拍案而起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盼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