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家辉:女性口味已变 “小鲜肉”正当道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 凤凰卫视8月22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家辉终于见到了想见的人。 马家辉:可是我最近换了口味,我前两天碰到那个小君君。 窦文涛:你知道他说的小君君是谁吗? 竹

核心提示:小鲜肉是网络语言。“小鲜肉”有着共同的特质:年轻、水嫩、好看,却又不拘一款。这些男孩对少女来说是梦中情人,对中年女性则承载了过往恋人的朦胧追忆。

凤凰卫视8月22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马家辉:女性口味已变 “小鲜肉”正当道

窦文涛:家辉终于见到了想见的人。

马家辉:可是我最近换了口味,我前两天碰到那个小君君。

窦文涛:你知道他说的小君君是谁吗?

竹幼婷:谁是小君君?

马家辉:周轶君。

窦文涛:周轶君。

竹幼婷:周轶君人家是人妻,你叫人家小君君。

马家辉:在我眼中小朋友嘛,可是她是熟女。

窦文涛:那她是什么呢,幼齿吗?

马家辉:没有,她是孝女。因为我那天碰到小君君,她刚好穿一件衬衫,衬衫扣口子,很奇怪,我都对于高的穿衬衫的女人没有什么抵抗能力的。我一看我就兽性大发,看到她我就叫小君君让我多看两眼,我就所以口味就变了,从孝女转到熟女了,对不起。

窦文涛:怪不得他这个衬衫第二颗口子就从来没扣上过,是吧?

马家辉:我一看到那么高的,又穿着衬衫我就觉得很有戏,很有故事。

窦文涛:但是你这个本身,你看,我要批评你,有一种男权,男权思想。怎么能够把女人当成物来去观赏呢,对吧。当然现在相反的情况也很蓬勃。幼婷我最近学了一个词跟你们女性,小鲜肉。

竹幼婷:小鲜肉。

窦文涛:没听过这个词吗?

竹幼婷:没有。

窦文涛:这你太老土了,他们在北京就讲,金秀贤就讲小鲜肉,比如说。

竹幼婷:那跟你讲的应该都是熟女吧。

窦文涛:就是公司里来了什么小帅哥,她那个表情,口水都流出来,这个小鲜肉。我说我是什么啊,腊肉。

竹幼婷:已经风干了的肉。

窦文涛:风干了的腊肉,她就用这样的眼光。所以呢,因为我比较喜欢了解女人的兴趣是什么,我就跟着她们去了解这个小鲜肉,是吧。然后我看了看,我发现这个小鲜肉的发展,已经到了一种什么局面,现在微信上你们这几天收到的那个图画,识别游戏。你可以先看一下幼婷。看你瞬息之间几秒钟认出来,小沈阳当中能不能找出金秀贤。

马家辉:眉毛。

竹幼婷:好难啊。

窦文涛:是谁,家辉找着了吗?

竹幼婷:有吗?

窦文涛:当然了,有一个。

马家辉:你说。

竹幼婷:看到了看到了。

窦文涛:谁?

竹幼婷:画面上你现在往右排,然后往上数第二个。这个画面第二排从上往下第二个。

窦文涛:哎哟你真行。哎呀我发现真是。

竹幼婷:果然我对小鲜肉的识别比较敏感。

窦文涛:你要是换女的,我可能先认出来,真的,真的,女人这个色眼一眼就能够看出来。

马家辉:所以我要先抗议,我不是说把女人当作物,我觉得这样当然不好。问题是我们不要把女人只看成物件,就说其它都不看,女人就是供你看的,那就不好。可是又有内在美,又有外在美这就不不错,就像她们看男人一样,内在美外在美。我现在很不爽快我也注意到这种情况好多女人走在路上都告诉我,那个年轻人很美味可口。

窦文涛:这就是小鲜肉。

马家辉:那我觉得很不爽快,因为我记得前一两年是我们大叔流行,大树风潮嘛。现在口味改了,女人不喜欢大叔了,喜欢这种小鲜肉。

竹幼婷:“大叔”事业忙 无时间花前月下

窦文涛:这个大叔啊,我最近发现女人的观察力也是很惊人。就是那天有一个节目就是《康熙来了》,采访一堆有跟大叔好的女的小鲜肉,小姑娘。就问她们说跟大叔谈恋爱怎么样?她们说大叔哪儿都好,但是这4个女的说出居然是个共同的,说我跟这个大叔在一起的时候老觉得所有的大叔脑袋里都有一个钟表,我觉得说的我就是这样的。就是你这个大叔总是很匆忙,这个女的就说大叔老是那个一会儿要干这个一会儿要干这个,他是不是时间不多了,觉得。就是说那几个女的都说真是,我那个大叔脑袋里有一个钟表,是不是因为大叔家太多,也不是说家太多,就是说他顾的。

竹幼婷:事业比较蓬勃。

窦文涛:对,他的时间很少,其实大叔的特点,大叔跟小伙子相比,大叔更紧张,更忙。

竹幼婷:而且大叔比较没有时间谈恋爱。就说我没有时间跟你在这边花前月下,然后花了3个小时然后浪漫,咱们就速战速决有效率的。

窦文涛:花前月下也是叫讲效率的,可是2个小时花前月下,那这2个小时。

竹幼婷:时间到了,该走了。

窦文涛:大叔自控能力很强。

马家辉:我觉得女人太贪心了,有时候假如很的有那种女生不叫小鲜肉,叫小萝莉嘛。她喜欢大叔假如有一个很懒散的大叔她不会喜欢的,觉得你没有魅力。一个大叔跟一个年轻人一样,没事,打个保龄球吧,好啊。走一走吧海边,那很没有味道的。一定要那个大叔忙来忙去,突然间电话开会,好,这个事情等我回来再解决,那就才有味道。可是女人嘴巴就会抱怨,大叔心里有个钟表有个时间表,那可能那种大叔坦白讲,家里有家,他到学校要打电话跟老婆报道,11点以前要回家,或者说2点前要回家,对吧。那可能是讲,可是女生什么都想要嘛,最好又有左边大叔,右边小鲜肉。

竹幼婷:现在很多女生这样啊,两边进行。

窦文涛:是吗?

竹幼婷:白天的时候跟小鲜肉在一起,因为小鲜肉像学生,可能就可以没有课陪你逛逛街看看电影。晚上大叔下班了,那咱们就换,换个比较高档的,去高级餐厅,进出高级的club什么什么的,这样很多女生有两手,就我所知的朋友中。

窦文涛:说不清楚谁玩谁。

竹幼婷:真的。

马家辉:日本BL动漫受欢迎 耽美之美流行

窦文涛:所以永远不要把人当傻子,对吧,谁也不是傻子。但是就说我出于嫉妒我就是觉得,我研究了一下这个小鲜肉,我当然知道我说这个话很多人就会骂我,对吧。这个金秀贤还有那个李明浩,我现在有时候在街上看到他们那些广告啊,我就注意到他们那个造型,这种美啊,就逐渐发展到一个极端,这个极端用香港话叫的那个字,就已经到了一个左边一个女字旁,右边一个交,姣。我觉得已经到了一种,当然。

竹幼婷:恶心吗?

窦文涛:当然你们可以允许我表达我的嫉妒对吧。

竹幼婷:当然当然。

窦文涛:我就觉得我就有点看不下去,不信我给你看看。他这个男的这是一种什么美呢,你看看,你看。他是一种,他到了一种幼齿,你知道吗,男色里面的接近于清纯、幼齿的这么一种美。

竹幼婷:无辜美。

窦文涛:一种无辜,这是小鲜肉。你看,甚至要把舌头尖吐出来一点。你看这个,你说不清是中学生还是什么,你知道吗。然后你再看这个李敏镐,这个也就算了还可以,你再看他再拍一下,他就已经,这个东西。

竹幼婷:已经不是你审美可以接受的了。

窦文涛:对对,我的审美是很宽的。

马家辉:没有,这个有个背景。过去10年日本,他的动漫有一种动漫类型很受女生欢迎,叫BL,叫耽美。

窦文涛:耽误时间的那个耽。

马家辉:就是男生的爱,好多所谓的妇女,豆腐,吃豆腐的豆腐,妇女喜欢看的。里面都是年轻的美少年的同性恋,那每一个都是男女不分。后来就发展出伪娘,虚伪的伪,伪娘男的像女的。这种就是这样,他就是耽美的美感吗。

窦文涛:你要说他是伪娘可能很多女的就跟你不干,她们也不愿意承认她们欣赏的这个是伪娘型的。但是这个广告照片拍到最后已经拍。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3:35-00: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3:00-13:35 周二至周六06:35-07: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窦文涛 鲜肉 马家辉

人参与 评论
马家辉:女性口味已变 “小鲜肉”正当道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23/cbe290b9-2a5d-49fd-b837-7419222193c1.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