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普京现身国内电视连线表明俄渴望和谈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乌克兰分崩离析,俄罗斯乌克兰美国和欧盟四方外长今天在日内瓦一道寻求乌克兰危机的解决方案,普京通过与俄罗斯全国民众一年一度的直播电话节目和大家谈及了乌克兰的局势。 凤凰卫视4月17日《凤凰全

核心提示:乌克兰分崩离析,俄罗斯乌克兰美国和欧盟四方外长今天在日内瓦一道寻求乌克兰危机的解决方案,普京通过与俄罗斯全国民众一年一度的直播电话节目和大家谈及了乌克兰的局势。

凤凰卫视4月17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卢琛:张弘研究员,帮我们也解读一下您的看法,其实我们听到拉夫罗夫一再强调,俄罗斯在乌克兰的立场并不是要让乌克兰分裂,但是要希望基辅给予乌克兰不同地区都完全平等的待遇,您的理解,俄罗斯究竟他的一种下一步布局是怎样的一个局面?

张弘:应该说乌克兰这个局势发展到今天,俄罗斯的一个立场已经很明显,就是在乌克兰现在的政权上获得国家的稳定和领土的完整,必须要尊重东部地区的选民的一些意愿和权利,同时俄罗斯这样一个表态也证明就是说乌克兰的未来局势必须要考虑到俄罗斯的利益,以及俄罗斯在乌克兰大量的侨民的一些权益,所以我们看到普京在国内这次连线中所表现出的强硬立场以及拉夫罗夫在四方会谈中之前一些表态,证明俄罗斯希望和谈,但是和谈必须是要尊重俄罗斯的利益,尊重俄罗斯东部和乌克兰东部的这样一些人民的政治意愿,所以我觉得是这样的一个立场的表白,至于说未来怎么来谈,我觉得这是一个会谈之前的一个喊话,各方可能表现的更加强硬一些,但妥协肯定是需要互相的在交谈中谈判中互相博弈的过程,通过一次会谈不可能完全解决问题。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2230-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0440-0505 0940-10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靖升]

标签:乌克兰 俄罗斯 普京

人参与 评论
张弘:普京现身国内电视连线表明俄渴望和谈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17/d8ccff07-29f5-470d-9346-aea00ea74706.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