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译爆孙俪迷信 对邓超喊话与娘娘相见太晚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有很多美女帅哥演员经常在各部电视剧里合作演情侣,但在最近的多部作品里,居然都选择美女配丑男的情侣组合,例如《咱们结婚吧》中的高圆圆与黄海波,再如《辣妈正传》中的孙俪和张译,但是美女和萌汉子的

核心提示:有很多美女帅哥演员经常在各部电视剧里合作演情侣,但在最近的多部作品里,居然都选择美女配丑男的情侣组合,例如《咱们结婚吧》中的高圆圆与黄海波,再如《辣妈正传》中的孙俪和张译,但是美女和萌汉子的情侣组合,往往起到很奇妙的化学反应。

凤凰卫视3月26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黄海波谈结婚前提:通过未婚先孕而奉子成婚

解说:在众多的影视剧中帅哥配美女,是大众眼中的审美标准,可近几年无论是电影,还是电视剧的风向,在悄然转换,金童玉女的组合,现在已经不再流行,女神与萌汉子的搭配更吸引眼球。这似乎也在告诉大家,只要勇敢追求就能创造爱情奇迹,但不是所有女神都爱高富帅,萌汉子的逆袭才是最励志的主题。黄海波、张译、孙红雷,看他们三人如何找到中意的女神。

在这个女神辈出的年代,曾经先后出演过王小帅的《十七岁的单车》、《青红》的高圆圆,是大众眼中的清纯玉女,就在2013年的末尾,电视剧《咱们结婚吧》在全国热播,果然和杨桃之间浪漫的爱情故事,席卷了荧屏与网络。

在剧中,黄海波扮演一位心如死灰的恐婚男,与恨嫁女高圆圆演绎了现代都市版的爱情故事。黄海波则是以国民好老公,接地气的荧幕形象走入大众视野,耍得了幽默,又卖得了萌,故事情节虽然千折百回,但是对观众来说,主题其实只有一个,论小人物如何搞定女神,使得演员高圆圆和黄海波,成为观众心目中新一代的荧幕情侣。两人在戏中流露的感情,被观众自动延伸到戏外,那么生活中的黄海波和女神高圆圆之间,又有怎样的故事呢?

高圆圆:我们两个是这样,我们两个微信,如果对方的那个微信,他微信名字存的就是果然,果然一过来,我就特别开心,在那儿海波波呀,然后他就大圆圆,我们俩特别开心。

黄海波:现在我给她改称呼。

高圆圆:改了。

黄海波:我觉得各位以后都可以这样叫,大美圆,然后我也有称呼了,我叫黄坏波。

高圆圆:黄小贱。

陈鲁豫:两个人之前是认识的,但是合作是第一次。

高圆圆:其实不熟,对对对,合作第一次。

陈鲁豫:但那种认识就是大家见过一面,打声招呼,但之后没有什么。

黄海波:你看所以有时候你去细想这个事,挺有缘分的,我在没拍这个戏之前,最近一次见到圆圆,是在我们都合作过的一个导演他孩子的婚礼上,在那次俩人见到了,然后还说了几句话,也说了说未来有机会合作啊,然后大家就告别,再合作就是到这个戏。但是在准备这个戏的时候,因为当时导演准备想在2012年的5月份就想拍,有两个月的时间,在那两个月我们两个每周要通一次电话。

陈鲁豫:旁边有水给她拿一下,可以打开。

高圆圆:谢谢,谢谢。

陈鲁豫:打开那个椅背。

黄海波:在哪呢?

陈鲁豫:椅背旁边,扶,扶,扶手,扶手。

黄海波:扶手。

陈鲁豫:对。

黄海波:太高科技了。

高圆圆:这么高级,在这儿。

高圆圆:谢谢谢谢。

黄海波:你看,我说给你装纸装对了吧。

陈鲁豫:哎呦。

高圆圆:我以为,我开始还一直,我说你跟我说,你们是不是安排什么特殊环节,给我纸干嘛,是让我哭还是让我干吗,我刚才在外面还一直逼。

黄海波:我聪明吧。

高圆圆:对不起。

陈鲁豫:你是对所有的女生都这样,还是只对漂亮女生这样?

黄海波:她特殊。

高圆圆:不过他确实,他是一个很有风度的一个人。

黄海波:她真的非常特殊,我下面准备。

高圆圆:他很有绅士风度。

黄海波:赞美你二十分钟,不带间断的。

陈鲁豫:你能做到这一点?

黄海波:能做到这一点。

陈鲁豫:我相信。

黄海波:我把它争取缩到两分钟。

高圆圆:你。

陈鲁豫:来。

黄海波:这次和圆圆的合作带给我。

陈鲁豫:等会儿她喝完水,她容易呛着。

黄海波:你倒口气啊。

高圆圆:好了好了。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01:20-02:1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肖烨]

标签:林志玲 张译 黄海波

人参与 评论
2014-03-26鲁豫有约 当女神遇上萌汉子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26/cc2de71a-08ef-4d0a-be49-5bd1d22a4b89.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