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现实版北爱终成正果 婚礼前佟丽娅写爱的告白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 凤凰卫视2月13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陈思诚、佟丽娅、王学兵、郭京飞做客鲁豫现场。南太平洋小岛浪漫大婚,陈思诚、佟丽娅誓言疯爱此生,双方父母独家采访,陈思诚、佟丽娅将

核心提示:陈思诚、佟丽娅、王学兵、郭京飞做客鲁豫现场。南太平洋小岛浪漫大婚,陈思诚、佟丽娅誓言疯爱此生。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为您讲述我们的北京爱情。

凤凰卫视2月13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陈思诚、佟丽娅、王学兵、郭京飞做客鲁豫现场。南太平洋小岛浪漫大婚,陈思诚、佟丽娅誓言疯爱此生,双方父母独家采访,陈思诚、佟丽娅将获何种评价?

陈胜奇:挺浪漫的,你比方说是九十九朵玫瑰啊这种。

毛海英:我还说初次思诚,你怎么不求婚啊?

解说:鲁豫现场,佟丽娅大方示爱。

佟丽娅:尽管你长的像一个傻子,我还是深深的爱着你。

解说:陈思诚如何回应?

陈思诚:跳舞给她看了。

解说:面对女神,陈思诚又有何另类浪漫?

陈思诚:春天我会背你上长城,夏天就带你去鬼街啃麻小,秋天就带你去香山赏红叶,冬天我们去后海看雪景。

解说:好友郭京飞现场主持婚礼,见证浪漫爱情,鲁豫现场,为何如此感叹?

郭京飞:一个说我要背你去长城,另外一个就是我,我为了等你,等你,我一直都没有让我自己发胖,盖了帽了。

解说:王学兵独家提供妻儿视频,分享初为人父的幸福体验。

王学兵:那个,那个小孩子是我儿子。从来没有任何一个人那么需要你,是挺奇妙的。

解说: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陈思诚、佟丽娅、王学兵、郭京飞,独家为您讲述我们的北京爱情,精彩即将呈现。

2014年1月16日,在浪漫圣地南太平洋小岛大溪地,陈思诚迎娶佟丽娅,相恋三年终成正果。新娘佟丽娅身着白色婚纱,乘特色小舟抵达婚礼现场。在众多亲朋好友环绕下,陈思诚、佟丽娅誓言“疯爱此生”,也许唯有疯爱此生,才能成全那次的怦然心动。婚礼前一夜,佟丽娅写下了对陈思诚爱的告白,“思诚和我的爱情,从一开始就是奔着结婚去的,没有观望,没有迟疑,他始终真心待我,我也从未动摇半分”。从此两个人一生一世的承诺,至此牵你的手不放开,一生既长又短,愿陪你到最后。

对于儿女的幸福,节目组独家探访双方父母,陈思诚、佟丽娅将获何种评价?

陈胜奇:丫丫觉得不错,她有的时候也能够体谅思诚工作压力大,而且她有的时候特别尊重思诚,这一点我觉得做得非常好。他们觉得,我觉得给我们的感觉是还是真的不错的,挺浪漫的,我们以前好像那个年代没有那么浪漫。你比方说是九百九朵玫瑰啊这种,我们一看也挺惊讶的,他求婚之前跟我打过招呼说爸我觉得挺好的,我说啊,那你觉得好,那就肯定问题不大了。只要是他们的信息我不敢看,为什么不敢看,以前还看,以前看了以后呢,有的是真的是挺不靠谱的,有的干脆就没有影儿,这事儿干脆就不存在,在这种情况下呢,我们基本上是保持沉默的。

岳母评价陈思诚:小伙子不错

毛海英:我觉得这个小伙子不错的,那我因为了解他,我也是只能看看这个,从网络上啊,看他的片儿啊,通过他的演戏啊,看他写的剧本啊,这样去了解他们,我觉得这个青年属于还是有思想的。我见思诚第一次,但是没有讲话,就是说他呢,带我去他的剧组里,当时一想,我觉得这个小伙儿还不错,一看外形也挺好,通过看戏,我觉得他拍片拍得不错,所以他的片我也都注意看一看。我觉得这人也不太善于,就是管孩子这些事,他们自己看好了就OK了,我说你喜欢我就喜欢,她现在都是自己在自己的剧组里头,陈思诚也很少,偶尔就是回来了他父母呀,这一大堆人坐在一起,吃一个饭都是紧紧张张,吃完就走了,没有聊到这个方面,就是跟我家长,我还说陈思诚你怎么不求婚啊?我还没有见你求婚。

其实我了解他们,都是看网上的八卦,我自己都不知道。当然了对于女孩子,自己女儿这终身大事一辈子,妈妈都希望看到女儿这一天是最美丽的,婚礼是一个最好、最耀眼的,这一辈子终身难忘的,我也想看到这一天。那也就是我最幸福的一天。

陈胜奇:我特别想说就是希望他们在事业上走的更远一点,工作上呢要相互提携,生活上呢相互照顾,就够了。

毛海英:女儿,你现在已经长大了,妈妈能帮助你的,妈妈尽力,你现在找到了一个喜欢的人,那你们就大胆的、好好的去爱他。思诚,你是一个很好的青年,我很喜欢你,我希望你呢很好的去爱护丫丫,丫丫是一个很好的女孩,她很纯洁。有的时候很傻、很二,有时候脾气可能很急躁,这也希望你作为一个男人,你应该去包容她,替我去爱护她。现在我就基本上把她交在你的手上,交给你,希望你们好好的,祝福你们。

陈鲁豫:你的岳母问你有没有求婚。

陈思诚:啊?

陈鲁豫:你的岳母问你有没有求婚。

陈思诚:对啊。

佟丽娅:你让她去网上看吧。确实我觉得我们平时跟家长交流的都太少了,我们特别特别地忙,我妈每天早上看到我就是早晨六七点钟,我开,开工的时候,她把饭搁在那个门口,然后我在穿鞋的时候,她会在电梯口这样一直看着,我说妈别看,进去吧。我说你看我有压力,但她还是看了,其实觉得有的时候,真的挺对不起他们的。

陈思诚:她,她,就她说,就今天吧,她已经多少小时没睡了你告诉我。

佟丽娅:我昨天早晨到现在。

陈思诚:从昨天早晨到现在。

陈鲁豫:那已经超过四十个小时了。

王学兵:那你们没有《劳动法》保护吗?

陈鲁豫:太火了,戏多。

陈思诚:她因为那个电影在拍通宵,带夜戏,但今天的这个通告,是早就排好的,一天的通告,所以,其实挺辛苦的。

陈鲁豫:很心疼。

陈思诚:嗯,是很辛苦,对。

陈鲁豫:你就当着面说一句很心疼又能怎样?

陈思诚:是很心疼呀。

陈鲁豫:好,掌声。

佟丽娅:前天思诚是他的新戏刚杀青,中午从山东回来,然后晚上我还是在拍大夜,拍通宵,然后他两点多忙完那个《北京爱情故事》电影的剪辑之后,他突然,那现场特别远,是在北京郊区好远,根本找不到,他突然就出现在现场,一直陪我拍戏拍到天亮,我觉得其实我妈妈也该放心了。

王学兵:我们也很放心。

陈思诚:没有,其实是她整的挺好,她这小帐篷里有小火锅,然后不只是我去的,还哥们,袁弘,就也是演员,也跟我在一块。袁弘,你看这什么人?然后就陪着我一块儿然后聊天、喝酒,一直到五点、六点,她才拍上,后来我们就走了。

郭京飞:袁宏是专业“三陪”,他也陪过我。

陈鲁豫:那他出现是你事先会知道还是意外的?

佟丽娅:意外。那他之前还装喝醉,我说他不是在工作吗?怎么喝醉了,最后醉到现场。

陈思诚:她那地,我以为难找,也没那么难找,后来没想到太难找了,就给我打了,后来那半个小时,电话打了好多电话,打到别的朋友里头,特别着急,但是,就想反正我已经不接了,我就索性不接,非得就让你看到我才行。

陈鲁豫:嗯。

陈思诚:对。

佟丽娅:但我是真的以为他酒后驾驶,我说怎么能这样,我就特别着急。

陈鲁豫:陈思诚同志还是挺浪漫的嘛。

佟丽娅:对,他真的是一个特别浪漫的人,他会突然间就莫名其妙的给你买个蛋糕,桃心的,或特别有造型的一个,然后我说为什么呀?我就说今天。

陈鲁豫:不为什么,就想送你一个东西。

佟丽娅:不是他说,我说那今天是什么日子,因为我是一个忘性特别大的人,我根本什么事我都记不住,连我们的纪念日我都会记不起来,然后我说今天又是什么日子?他说没有啊,今天就是你吃蛋糕的日子,我觉得很温暖。

陈鲁豫:王学兵,这样的事你会做吗?

佟丽娅:会,他肯定会。

王学兵:我觉得挺好的。我,我,我当看到别人好的时候,我是非常嫉妒。

陈鲁豫:嫉妒。

王学兵:就像我看到别人好电影的时候,我很愤怒,非常恨,其实这就是爱情的成本。所以两个人待在一起,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因为我们俩好,我们愿意待在一起,所以成本那些都是次要的。

陈鲁豫:对,京飞这样的事你会做吗?

郭京飞:我基本上跟学兵哥差不多,我就是。

王学兵:我说的意思是,我会做更过分的。

郭京飞:什么你买蛋糕你也行吗?就今天这就是你吃蛋糕的日子。

陈思诚:何止买蛋糕啊。

王学兵:这事能我说吗?

陈思诚:他意思是得他的老婆说。

陈鲁豫:对,他没法说。

陈思诚:这事没法说。

王学兵:因为你做的事嘛。

陈思诚:他得需要翻译。

佟丽娅:我们新疆人不容易。

郭京飞:你说的没有用的,一定都给剪掉的。

解说:从浪漫婚礼到鲁豫现场,陈思诚有何特殊爱的告白?

陈思诚:春天我会背你上长城,夏天就带你去鬼街啃麻小,秋天就带你去香山赏红叶,冬天我们去后海看雪景。

解说:佟丽娅又将如何回应?

佟丽娅:谁把我背上长城,我嫁给谁。

解说:佟丽娅现场首次浪漫献曲陈思诚。

佟丽娅:尽管你长的像一个傻子,我还是深深的爱着你。

解说:面对女神,陈思诚有何另类浪漫?

陈思诚:跳舞给她看了。

解说:四十二岁初为人父的王学兵,首次袒露幸福心路历程。

《鲁豫有约》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人:陈鲁豫

首播时间:周二——周四10:05-10:50

重播时间:周三——周五01:15-02:1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昌洪坤]

标签:佟丽娅

人参与 评论
2014-02-13鲁豫有约 陈思诚 佟丽娅 王学兵 郭京飞——致我们的婚姻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2/13/c750cea2-30f2-47d9-9e2c-693c6f41bc1e.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