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国动物园熊猫过百天 彭丽媛录视频送祝福

2013年12月04日 09:41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美国国家动物园新出生的小熊猫崽,一百天了,它的名字通过在美国的投票,把它的名字叫为宝宝,彭丽媛和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夫人米歇尔,同时通过视频表达祝福。

凤凰卫视12月3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杜平:看看这个Wall Paper,这就是小熊猫崽,美国国家动物园新出生的,一百天了,它的名字通过在美国的投票,把它的名字叫为宝宝,很有中国特色的宝宝。那么彭丽媛和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夫人米歇尔呢,在同时通过视频表达祝福,然后彭丽媛的讲话是这样的,她说大家好,今天是熊猫宝宝出生满百天的特别的日子,在中国人民的传统习俗当中,出生满百天是一个充满希望、喜悦与祝福的美好的时刻。那么在这喜庆的时刻,我从熊猫的故乡中国为熊猫宝宝送上温暖的祝福,而且并且对悉心照顾美香、添添,美香和添添是宝宝的父母亲。对那些悉心照料美香、添添以及幼崽的华盛顿动物园全体的员工以及关爱大熊猫的美国的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谢意和美好的祝福。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何亮亮、邱震海、杜平、李炜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刘子源] 标签:美国国家动物园 彭丽媛 米歇尔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