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战机获秘密指令 闯东海时可开火攻击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最新的情报披露说,日本的F-15战斗机先后两次企图逼近中国大陆解放军的战机,而且日本战机也获得了如果情况危急可以开火攻击的内部指令。 凤凰卫视8月13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核心提示:最新的情报披露说,日本的F-15战斗机先后两次企图逼近中国大陆解放军的战机,而且日本战机也获得了如果情况危急可以开火攻击的内部指令。

凤凰卫视8月13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据日本《读卖新闻》报道,日本与美军已经决定要联合开发可以持续一个月展开警戒监视的水下的无人潜艇,以监视中国大陆海军,美国和日本联合研发的无人潜艇全长十米左右,可以在水下透过声纳实施监视和收集情报的活动,可以逼近中国的近海,展开军事目标的侦察,日本防卫省将与美国海军加快联合的无人潜艇的研发,另外,日本的自卫队日前派出多批F-15战机闯入中国的东海防空识别区,而中国也派出战机进行了必要的跟踪监视。

最新的情报披露说,当时日本的F-15战斗机还先后两次企图逼近中国大陆解放军的战机,而且日本战机也获得了如果情况危急可以开火攻击的内部指令。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翔]

标签:战机 海军

人参与 评论
情报:日本战机获秘密指令 闯东海时可开火攻击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13/79984fd0-1335-4ce8-a5b8-bf5a108ad51f.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