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证实东风-41可携多枚核弹头打击美国本土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近日,陕西省环境监测中心官网上一份监测中航四院项目的档案意外曝光,而证实了东风-41远程洲际导弹的存在,根据《简氏战略武器系》的报道,东风-41射程远达1.2万公里,是世界上射程最远的导弹之一,而一旦

 核心提示:根据《简氏战略武器系》的报道,东风-41射程远达1.2万公里,是世界上射程最远的导弹之一,而一旦入列可以直接打击美国本土,可以携带多个可独立命中目标的核弹头。

凤凰卫视7月30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近日,陕西省环境监测中心官网上一份监测中航四院项目的档案意外曝光,而证实了东风-41远程洲际导弹的存在,根据《简氏战略武器系》的报道,东风-41射程远达1.2万公里,是世界上射程最远的导弹之一,而一旦入列可以直接打击美国本土,可以携带多个可独立命中目标的核弹头。

有分析人士就认为,美国的末段高空区域防御系统尚无法有效来拦截中国的洲际导弹,有美国的学者同时认为,虽然中国已经进行了三次陆基导弹的防御试验,但是中国目前仍然无法建设有效的导弹防御网。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柄德]

标签:导弹 东风-41 防空实验

人参与 评论
中国东风-41情报系意外泄漏 美军认定无法拦截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06/36df4611-1f5b-40a5-826f-c6295dc5e0d9.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