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解放军光复南海 只做不说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内容提示:解放军强化南海巡逻,在面对美国、菲律宾、越南的步步进逼、挑衅,能够有什么作为? 凤凰卫视2014年6月25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问一下马先生,现在看到解放军强化南海

内容提示:解放军强化南海巡逻,在面对美国、菲律宾、越南的步步进逼、挑衅,能够有什么作为?

凤凰卫视2014年6月25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问一下马先生,现在看到解放军强化南海的巡逻,在解放军面对美国、菲律宾、越南的步步进逼的挑衅,能够有什么作为?

脚踏实地平战结合:中国渐渐光复南海

马鼎盛:解放军现在大有作为,他是先做了不说,你像填海,人造岛,这个是很大的工程,是几百万吨的沙石填下去,一年到头那么填,这个说明什么呢?就是说我不求战,但是也不惧战,但是我要平战结合,平时我不动,但是我采油,要一步一步的向外推进,收复我的失地,那么如果一旦是受到攻击的时候,那就反击。但是这种反击不会一下子把整个南海诸岛全摆平,这个也不符合饭要一口一口吃这个原则。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超]

标签:南海 解放军 菲律宾 越南 军情观察室 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马鼎盛:解放军一年到头在南海填岛 只做不说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25/b836e76a-7ebf-452e-bb81-9ef64bf9c076.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