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家:中菲若南海开战 美国睁只眼闭只眼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中国和菲律宾真因为南海礁石打起仗来,基本上从目前状况可以判断,假如说中国军事力量不直接进攻菲律宾本岛的话,美国基本上睁只眼闭只眼,它实在是没有办法去帮菲律宾。

内容提示:军事观察员袁卓坚在节目中谈到,中国和菲律宾真因为南海礁石打起仗来,基本上从目前状况可以判断,假如说中国军事力量不直接进攻菲律宾本岛的话,美国基本上睁只眼闭只眼,它实在是没有办法去帮菲律宾。

凤凰卫视2014年4月2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马鼎盛:菲律宾在南海一再挑衅,解放军肯定到了时候非动手不可,美国会怎么样?

中菲南海若开火 美国不会出手

袁卓坚:如果说菲律宾和中国真的是,因为南海的礁石打起战来的话,要真的是出现这种情况,基本上从目前的状况可以判断,假如说中国的军事力量不直接进攻菲律宾本岛的话,美国是基本上睁只眼闭只眼的,它实在是没有办法去帮这个菲律宾。

因为很简单一个问题,现在是菲律宾是想要美军回去,但是想要钱,这个美军在韩国,在日本,它十年驻军费的六千亿美元,它是收钱的,如果它因为这些乱七八糟的事,进去菲律宾,它要给钱菲律宾。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超]

标签:南海 菲律宾 马鼎盛

人参与 评论
袁卓坚:中菲若南海开战 美国不会出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02/898eb77d-1c2a-471a-a42e-221d3d1491ca.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