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中美军事集团形成对抗迹象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中国解放军进行东风41和巨浪2的试射,媒体评论中美两个军事集团形成了对抗的迹象。 凤凰卫视2月19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本周关注的焦点,中国大陆官方媒体引述中国的少将

核心提示:中国解放军进行东风41和巨浪2的试射,媒体评论中美两个军事集团形成了对抗的迹象。

凤凰卫视2月19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本周关注的焦点,中国大陆官方媒体引述中国的少将公开说,解放军进行过东风41还有巨浪2的试射,今天我们请到写这篇文章的中国的少将徐光裕,还有马鼎盛共同来分析,先问一下马先生,现在这么公开的高调的披露,是否证实东风41形成了打击力和战斗力?

马鼎盛:以现役少将的话讲出这些导弹是打谁的,这才重要,他已经说了,这是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势力围堵中国,这些导弹是针对这个用的,我们就从中就看到有些西方说第一个中国威胁论,第二个说中国有冷战思维,我们看后边隐隐有这个意思,就是说两个大的军事集团对抗,好像有点形成的迹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靖升]

标签:东风41 巨浪2

人参与 评论
马鼎盛:中美两大军事集团已形成对抗迹象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2/19/8996d114-4874-422b-b957-b9d8286fa982.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